19号消防局 第三季 Station 19 Season 3 (2020)

编剧: 珊达·莱梅斯 / Stacy McKee
主演: 詹娜·利·奥提兹 / 格雷·达蒙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1-23(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10314172
5星
17.3%
4星
40.2%
3星
37.0%
2星
3.9%
1星
1.6%

19号消防局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19号消防局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Carolyn🌈 看过 2020-12-06 21:17:16

只看了Carina和Maya CP的医生*消防队长的姬线,医生姐姐美丽温柔又性感!

1 mavissol 看过 2022-09-24 18:18:39 上海

看到carina出场 我crash了 好美啊啊啊啊啊啊 磕糖 太甜了 55555 maya还要出轨我醉了

3 咸柠七喜 看过 2021-03-03 01:30:58

剧情还可以,略drama,姬线不错,可惜医生戏份太少。大爱stefania和dani,第一个让我真人坑底躺平的cp。第三季生肉硬啃,为嗑cp豁出去了也是😂

3 柠檬水 看过 2021-05-18 07:50:54

全部cut也太短了 求求多给我的hot Italian OB一些戏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真的太美了 上次这么心动还是看到Hilarie Burton来GA客串的时候 对Arizona歪着头笑。

7 Mar🌈 看过 2020-07-15 14:06:44

只想看 Danielle 和Stefania 的姬情线!大爱后者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19号消防局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19号消防局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