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洛阳 第27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27集的讨论   ·  ·  ·  ·  ·  ·

朴九月 761天前

七娘唯一存在的必要就是给二郎碍事的吗?看到27集了,仍完全不知道她这个角色和情感线和整剧有啥关联。本来没有很厌烦她,但真的太碍事了啊 0 有用 0回应

觉主 846天前

圣人很明白,晋王要扳倒太子,所以她会褒奖晋王,说他及时进言,但在晋王推举武攸诀任兵部尚书的时候,又敲打了晋王,言外之意,朕想安排谁,由不得你多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九九?圣人不安排兵部尚书,是在观察两双势力,有谁按耐不住,露出马脚。维持武家和李家的势力平衡,才是圣人心中的关键。 0 有用 0回应

儀儀Ellie 846天前

七娘被抓,二郎孤身营救,这里太精彩啦!二郎被勒得好真实啊!看着都感觉窒息了,王一博演得真的好好啊!而且后面二郎和春秋道人博弈也好精彩啊!有勇有谋,王一博的眼神太沉稳啦,浑身都是戏啊!而且反派也智商在线,看得好爽啊!我喜欢这样的剧情!二郎在七娘无助的时候还温柔安慰她,“我在呢”二郎这句话真的让人好有安全感啊!
0 有用 0回应

风起洛阳
6.4 (264237人评价)

> 去 风起洛阳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