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的候选人 정직한 후보 (2020)

导演: 张幼珍
编剧: 保罗·库斯诺 / 徐成慧 / Kim Sun
主演: 罗美兰 / 金武烈 / 罗文姬 / 尹敬浩 / 宋永彰 / 温宙完 / 赵汉哲 / 孙钟学 / 曹秀香 / 张东柱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0-02-12(韩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诚实选举妈(港) / 政客诚实中(台) / Honest Candidate
IMDb: tt11812338
5星
10.8%
4星
39.9%
3星
45.2%
2星
3.7%
1星
0.4%
好于 78% 喜剧片

正直的候选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正直的候选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66 条 )

热门 /  最新 / 

83 令希丰 看过 2020-03-28 15:16:05

前半段还比较可以。选举真是给了喜剧电影提供了很多题材。

66 小侠来了 看过 2020-03-27 00:26:27

设定五星,故事三星,前半段能调动好奇心,后半段垮掉…

84 gobbyfm 看过 2020-02-16 21:18:16

题材并不新颖,但是胜在笑点不断,美兰果然是因喜剧而生的。

63 胖头猫 看过 2020-03-29 16:43:55

政治童话之祖安话教学及危机公关案例教学

32 黄蠢蠢 看过 2020-09-06 17:45:21

喜剧增强了可看性,但同时也弱化了政治真正的丑恶。

> 更多短评 74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正直的候选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令希丰 2020-03-30 10:44:02

如何评价韩国政治喜剧《正直的候选人》

今天点评新片《正直的候选人》,这与本公号早前推送的日本电影《不存在于记忆中》是同一类型,都是政治喜剧。而政治喜剧,同时多为讽刺喜剧、荒诞喜剧。韩国政治以动荡著称,韩国电影以反映这种动荡的艺术水平、话题尺度而著称。 严肃的事情,以戏谑的形式来表达,一方面更能彰...  (展开)
hexdiad 2020-07-27 01:58:24

瞧瞧,建国就是这样上台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片 女主作为政治人物,婆家巨有钱,偏偏装穷卖惨,利用内幕消息玩股票,还为了政治利益无限开支票,同时参拜佛教、基督教,暗地里还信巫师萨满,满口谎言,哄骗选民,在选举中大幅度领先。 突然,她不能说谎了。准确的说,她不但不能说谎,还说话不经过大脑。 于是,她就变成...  (展开)
哈姆谢特 2020-03-31 08:43:28

朱尚淑能当选首尔市长且真正弃恶从善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朱尚淑应该属于最不容易犯错的那类政治人物,第一,她出身劳动人民家庭,深知民间疾苦;第二,她以维护权益步入政坛,有着理想追求;第三,她的婆家经济实力雄厚,根本不差钱。但是,做了几届议员下来,她变得伪善、谎话连篇,就连她的奶奶都朝她比中指,祈祷神明让她停止...  (展开)
韩剧天使 2021-04-21 11:29:54

震惊!选举背后的潜规则,竟被拍出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话不多说,这次安利的是《正直的候选人》这部影片 比较关注韩圈的小伙伴可能知道,罗美兰女士在今年2月份时,就凭借着此部影片获得了青龙奖的最佳女主角,鼓掌,而且是首次提名就获奖啦,厉害吧 这部影片可谓是将政圈选举中...  (展开)
Priority 2023-01-12 16:44:20

好看的电影。

《正直的候选人》是一部优秀的喜剧片该有的样子(尤其在这个喜剧片异化的时代)。喜剧片最为重要的一点便是让尽可能多的人真心地感觉好笑有趣。《正直的候选人》不过分肤浅,不过分煽情,内容和情感也很丰富,尤其情感的表达既发挥了其效用,又遵循了克制的原则。可谓把可聊的...  (展开)
赵十一 2022-03-21 23:09:50

呐呐呐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政治类的荒诞喜剧,对比最近的李在明和尹锡悦大选,感觉真的有异曲同工之妙了哈哈,ps李在明竟然是参加过同床异梦的李在明,我的老天鹅,他那个26年的旧房子是不是和女主他们差不多🤣。 好啦,回归正题。首先先讲我对这部影片的看法,然后再讲我刚刚看到起从...  (展开)
清平乐 2022-02-10 20:33:02

当正直的候选人,走入女性视角

影片是以政治选举为背景展开的,我不太懂政治上的事情,但从这部影片里,却看出了一些与个人成长有关的话题。比如说,女主角一开始其实是在生活中努力地扮演着各种身份,在婆婆面前是尊敬婆婆,孝顺婆婆的好儿媳;在老公面前,是温柔贤淑的妻子;在儿子面前,是完美的妈妈。但...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1-06-13 18:31:35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优秀翻拍改编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0韩国喜剧片《正直的候选人》,根据2014巴西电影《诚实候选人》改编,豆瓣评分7.1,时光网评分6.5,IMDb评分6.2。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相比于巴西版,韩国版的剧情更加复杂,更加波折,跌宕起伏,角色更多,演员各有笑点,节奏更为紧凑,戏剧冲突更为丰富,笑点更为密集,氛...  (展开)
Gitanjali 2021-01-29 22:08:50

古语云: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说真话一定是好的吗?其实未必,人还是要学会说点“谎”。 朱尚淑议员说谎话时,选举票数惨淡。只能说实话后,票数却意外的飙升。她怼天怼地怼空气,在老公面前大骂老公无用愚笨,在家中怼得之前她假装很尊敬的婆婆无地自容,在电视采...  (展开)
子非渔 2020-09-23 21:59:32

其实,我也是个正直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也是个正直的人, 每天看新闻时,我看不惯那些为富不仁的人,我也看不惯那些虚伪头顶的人,我还看不惯那些随便插队,随地吐痰的人。 看来,我就是个正直的人。 可是呢,仔细想想,我却貌似个正直的人。 有时候,我也闯红灯,我边骂插队的人素质低,边插队;一口痰上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36篇


讨论区   ·  ·  ·  ·  ·  ·

红扇子巫师好帅啊 来自濂仓颉阪 2 回应 2022-04-16 02:31:57
奶奶怎么突然就不行了 来自洺澈 1 回应 2022-02-20 14:46:22
请问电影里竖中指是什么意思? 来自bianbian 2 回应 2021-11-03 14:53:51
罗美兰拿了青龙女主 来自棉花糖 2021-09-08 19:45:36
豹子女士在KTV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啊 来自情不能等 6 回应 2021-03-01 14:37: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正直的候选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