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警组 第三季 S.W.A.T. Season 3 (2019)

导演: 比利·吉尔赫特
编剧: Robert Hamner / Rick Husky / Aaron Rahsaan Thomas / 肖恩·赖安 / Michael Jones-Morales / Kent Rotherham / Michael Gemballa / Sarah Alderson / Munis Rashid / Matthew T. Brown / Rob Wittstadt
主演: 谢默·摩尔 / 亚历克斯·罗素 / 琳娜·埃斯科 / 肯尼·约翰逊 / 林得思 / 帕特里克·圣埃斯普利特 / 杰伊·哈灵顿 / 艾米·菲灵顿 / 奥巴·巴巴图德 / 切克麦科勒姆 / 瑞恩·多尔西 / 加布里埃尔·丹尼斯 / 艾琳·伊拉斯玛 / 黛比·艾伦 / Deshae Frost / Izzy Diaz / Laura James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10-02(美国)
季数: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特警组 / 反恐特警队
IMDb: tt10482296
5星
22.0%
4星
45.8%
3星
25.4%
2星
4.3%
1星
2.5%

反恐特警组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反恐特警组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Imeta 看过 2020-02-23 23:09:26

因为之前非常喜欢Criminal Minds,喜欢里面的Dereck,而这部剧的主要之一也是同一个演员~

2 番小茄 看过 2020-06-04 00:12:06

喜欢的队长姐姐走了不开心!开场对新来的大姐没啥好感,看到后面才改观。这一季虽然相较前两季平淡了许多,但是也少了强扯政治的部分,反倒看得挺舒服的!看完还是有点不甘心,觉得street和chris还是有感情的,太喜欢他们每一个人了,都好可爱!

2 Konfido 看过 2020-01-12 00:58:02

节奏棒长度合适,但场景调度看多了有点审美疲劳;很好的了解美式特警的工作日常,见识不同情况下美警的应对方式与策略;单身装备确实够完备;各种种族间、阶级间、国家间、团体间的矛盾敢于暴露但隔靴骚痒。队长父亲这条线太冗长,结尾也太狗血。

1 JV🌿 看过 2020-03-25 23:44:14

为啥迪肯每季都被虐一次,太心疼他了,还有啥时候给克里斯也配一个啊 全队目前就剩她还是单着了,洪政委每集必上线👍🏻,赶紧来第四季吧

1 艾伦艾伦艾伦 看过 2020-05-15 21:00:58

emm 总算是看完了 剧情简单无脑粗暴 不妨下饭~

> 更多短评 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反恐特警组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馥馥 2020-07-12 20:38:08

深刻感受到“我把命交到你手上”的队友无条件信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Hondor bingo 有笑到! 第二集精神病院,往墙上画印象派画的大胖子有笑到,让我想到第一季里在休息室吃冰淇淋的犯人们。 第十集,卢卡的餐车,我的天,我也好想吃啊!还有Hondor控诉赛义德的暴行时,他长句子一串,天呐太像rap了哈哈哈,种族天赋! 第十八集,太压抑了。...  (展开)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反恐特警组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