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天龙 第四季 MacGyver Season 4 (2020)

导演: 亚历山德拉·拉罗什
主演: 卢卡斯·提尔 / 特里斯汀·梅斯 / 贾斯汀·海尔斯 / 梅雷蒂斯·伊顿 / 亨利·伊安·库斯克 / 埃曼妞·沃吉亚 / 卡米勒·玛娜 / 杰里米·帕尔科 / Braxton Alexander / Christine A. Jordan / Kathryn Alexander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2-07(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42分钟
IMDb: tt10581640
5星
24.2%
4星
36.1%
3星
30.9%
2星
5.2%
1星
3.6%

百战天龙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没有人知道jack的去向 Joycez 3 2021-03-08 22:2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没有人知道jack的去向 Joycez 3 2021-03-08 22:26
> 全部讨论1条

百战天龙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码工 看过 2020-03-29 21:58:30

下饭剧

3 人间情感观察员 看过 2020-05-13 11:05:16

我跳操时候看的背景剧

4 Raphael*2 看过 2020-02-09 20:22:31

新一季回归,熟悉的班底,在更换大Boss后,呈现出新鲜配方。虽说本剧剧情不能和警察世家那种创作扎实相比,仅对于年轻人而言,俊男美女、利落身手、冒险救援等元素,已经让它比2020开年新剧出色一大截!

6 momo 看过 2020-05-10 00:06:12

这一季有几集质量很高,突然结局太仓促了,下季拜托让小麦和莱利在一起吧,我从第一季就磕他俩cp了

2 Ian 看过 2021-03-15 07:24:55

剧情飘的亲妈都不认识,十匹马都拉不住,坑越来越多,但是没办法就是爱macgyver,而且新的成员russ太绝了!这季的大boss一点都不好玩…感觉也有点人多,22年搭档那完全是心声,macgyver和一个保护他的就完美了啊!像前两季多好,日常想Jack…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百战天龙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无꯭趣꯭¹⁴¹² 2021-01-25 17:00:15

超期待新百战天龙系列

其实我还没看过 ,超想看,期待上映中国大陆,这部剧我从第一部开始看的,无论是剧情还是角色都很给力,最重要的是能从里面学到一些东西,所谓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这里面男主就应用自己所学来亲自动手,非常赞👍,一把瑞士军刀造出自己需要的,很nice,里面的一句话...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百战天龙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