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 第二季 Undercover Season 2 (2020)

导演: Cecilia Verheyden
主演: 安娜·崔佛 / 维姆·维莱特 / 本贾·布鲁日宁 / 罗比·克莱伦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 / 荷兰
语言: 荷兰语 / 弗莱芒语 / 英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德语 / 意大利语 / 波兰语
首播: 2020-09-06(荷兰)
季数: 2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逍遥境界(港) / 迷幻卧底(台) / / Μυστικοί Πράκτορες
IMDb: tt10142010
5星
15.6%
4星
40.3%
3星
33.8%
2星
7.8%
1星
2.6%

卧底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比第一季好看 Jack 2020-12-20 13:05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比第一季好看 Jack 2020-12-20 13:05
> 全部讨论1条

卧底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jeff17 看过 2020-11-18 12:26:09

值得一看

0 江湖宵小 看过 2021-06-27 12:36:49

结尾稍微有点掉线

1 CHRISTIAN 看过 2020-11-14 14:53:28

两季都中规中矩,虽然不惊艳,但是合格的作品。

0 France 看过 2021-12-08 23:37:20

没有第一季好看…

1 aning1102 看过 2020-11-16 00:45:02

剧情险象环生,层层相扣,如果没有主角光环很难过下去。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卧底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浦炜 2020-11-25 11:29:06

简简单单的剧,看着不费劲就好,别想太多

第二季剧情线要比第一季丰富好多,第二季加入了男主家庭线和娜塔莉的故事线,相比于第一季纯主线发展只是简单带过男主离婚一事好了很多,这样的剧也挺好,故事线少看着不费劲,一口气看完也不嫌累,(虽然不贴切但是有种看越狱第一季的感觉)一集一集层层递进,险象环生,虽然逻...  (展开)
江湖宵小 2021-06-27 15:15:55

卧底,做人好累又好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比较美剧,这部荷兰卧底片没那么多华丽的枪战大场面,狗血的人物转变高光时刻;但妙在全员智商在线,危机接着危机,保持了从头至尾紧凑的节奏,反转的处理也相当耐看。 人到中年的窘迫,一边应付不满的前妻、叛逆的女儿,一边出入于毒枭军火贩子之间;用谎言和伪装接近罪犯,...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卧底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