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2020)

导演: 汤浅政明 / 大雄男 / 山代风我 / 伊福觉志 / 井上圭介 / 藤仓拓也 / 野口花梨 / 本桥茉里 / 殿水敦子 / 佐佐木纯人 / 长屋诚志郎 / 五十岚祐贵
编剧: 木户雄一郎 / 大童澄瞳
主演: 伊藤沙莉 / 松冈美里 / 田村睦心 / 花守由美里 / 小松未可子 / 井上和彦 / 小野友树 / 小林裕介 / 井泽诗织 / 绵贯龙之介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eizouken-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1-05(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IMDb: tt10320398
5星
75.3%
4星
19.8%
3星
4.0%
2星
0.5%
1星
0.3%

别对映像研出手!的分集短评 · · · · · ·

别对映像研出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31 条 )

热门 /  最新 / 

614 Fleurs.哼哼 看过 2020-01-06 13:41:00

366天后的今天,汤浅轻咳了一声:一年了,一月霸权还是我的……

32 Xie3 Project 看过 2020-03-23 12:47:21

如果庵野等人的故事是青之炎,那芝滨三人娘的故事充其量只能叫青之文火。自始至终,我都没找到第一次看到DAICON IV开场动画时那份鲜活的感动和名为梦想的青涩味道(汤浅在改编上的工作也远不如乒乓)。和白箱相似,比起作品的质量,国内观众压倒性的好评反倒更令人感到微妙。

496 蝴蝶梦 看过 2020-01-06 16:11:45

有人说看到第一集的18分钟后每个人都会感动得热泪盈眶,但我不一样,当我看到荧幕上出现《未来少年柯南》(宫崎骏初次监督作品)的时候便开始情难自已,因为那一刻起我知道汤浅和制作组们想做的事情了:他们正在拼了命想要向所有人证明,动画真的是如女主口中说的那般模样——它对于大众而言是出色的娱乐,而对于动画爱好者和创作者而言,它就是你全部的热情与爱。

405 momo 看过 2020-01-06 21:25:07

汤浅政明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有特色的导演了,他的作品只能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大巧不工。他的人设粗糙,他的背景扭曲,他的音乐怪诞,单拿出来都让人觉得这太夸张,太疯狂,但是汤浅政明就是能够驾驭的住,他能让这些天马行空的元素在他的手上和谐交响。庵野秀明曾说日本的动画只有五年寿命了,但是汤浅政明一个人就能战斗五年。

103 小白象 看过 2020-01-06 14:08:52

第一话刚看过,画风明快精细,太喜欢这样的风格。A站买番能力真是太强。

> 更多短评 100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别对映像研出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奈与竹 2020-03-08 23:14:17

妇女节这天,我想聊聊映像研

映像研绝不只是一个有关初心的故事。 这个番一个很戳我的点就在于,虽然它第一眼让我联想到之前的爆漫王,但这个讲述制作动画、追逐梦想的热血故事,三个主角都是女生,而且是让你一时反应不过来是“女”高中生的女生。尤其是浅草氏,配音声线选择了偏中性的少年音,举手投足也...  (展开)
tsuga 2020-01-11 17:00:04

观众的在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1 如果将第一话看作完整的单元剧,与昆汀的《好莱坞往事》类比,就会发现其中精巧的剧作结构。一是贯穿始终的“片中片”:浅草、金森、水崎三人之前的所有“排练”,都是为了最后那段天马行空的想象——从浅草的简笔动画,到《未来少年柯南》中神秘的飞行器,乃至三人摆脱黑...  (展开)
看电影看到死 2020-02-09 21:54:29

设定即生命!这部动画让死宅们热血沸腾

如果说,新海诚的代名词是“唯美”,那么汤浅政明的代名词就是“想象力”。在动画创作生涯初期,汤浅政明便已通过动画电影《心理游戏》,以及剧集作品《兽爪》《海马》《四叠半神话大系》等向世人展现了他独特的“幻想”;后来的《乒乓》更是打开了他在中国的知名度。 直到2017...  (展开)
申老五。 2020-01-07 13:29:52

细细盘点《别对映像研出手!》第一话中的十六个“汤浅式细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别对映像研出手!》动画第一话就信息量超大,汤浅这个作画怪,都有哪些细节呢? 一、未来少年柯南 映像研的漫画原作者——大童澄瞳,非常喜欢宫崎骏。 在动画开端的2分19秒处,幼时浅草窝在沙发上看的动画片《孤岛的柯南》,原型是宫崎骏第一部担任监督的作品《未来少年柯南...  (展开)
Altia 2020-03-23 11:20:30

「你必須相信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o animate, and the related words, animation, animated and animator all derive from the latin verb, animare, which means “to give life to,” and within the context of the animated film, this largely means the artificial creation of the illusion of movement...  (展开)
why 2020-01-27 17:24:24

朝着最强的世界前进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9.7 A+ 她们用两张草稿纸拼成天马行空的梦中世界,自己为想象配音,激动地大喊“设定即生命”,不知不觉已满天星斗,我仿佛看到了一纸一笔自导自演能玩一天的我,嘴里“嘟嘟”叫着玩小火车的我,回想起那些天真而充满激情的童年时光,热泪盈眶。 ——————————————...  (展开)
诃庐 2020-03-19 20:34:38

汤浅冲鸭!!!

汤浅佛系粉,《四叠半》和《春宵》看的很早,都是被我到处安利吹爆的作品。还有很早的《猫汤》啊各种(冷门爱好者没救了 《海浪》没看,但貌似恰饭片,虽然画风还是不错。 但是!!! 《映像研》第一话看了十分钟左右我就知道那个熟悉的!汤浅!他又回来了!: )泪目 虽然看大家...  (展开)
闫小鱼 2020-01-18 00:58:55

最强世界是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一个朋友的极力推荐,看了本剧。虽然很久不再看番剧,上一个是《犬屋敷》,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无法进入到设定中去。然而本剧恰恰讲的就是主角无时不刻的进入各种设定。 第一话和op里都有唱到“最强的世界”,我深感最强世界的意义,想象中的世界就是最强的世界,当碰见...  (展开)
Haruka 2020-05-03 11:05:03

大姐头金森氏的创业手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01 -信息——知道水崎燕是精英读者模特和财团大小姐 -对商机的敏锐性——水崎燕+浅草绿=…? -取得上位者支持(*上位者在此特指有资源的人) -抓住与上位者认识的时机——在水崎陷入困境(伪)时伸出援手 -戳痛点挖深层信息从而拉近与上位者的心理距离——“佣人都追到学校来...  (展开)
醉墨子 2020-05-03 15:14:28

创造最强的世界?还看浅草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患有社交恐惧症的主角,在动画天赋上,真的是强大得让人甘拜下风。这部作品就是写给那些热爱动漫和热爱制作动漫的人群的一封情书!虽然我一点都不懂一部动画是怎么制作出来的,但我依然被那些故事感动得不能自已。 三人组团队,为了兴趣/梦想(制作动画),与邪恶的学校/学...  (展开)

> 更多剧评 6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别对映像研出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