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生活 第二季 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 Season 2 (2020)

导演: 杰梅奈·克莱门特 / 凯尔·纽瓦切克 / 丽萨·约翰逊
编剧: 杰梅奈·克莱门特 / 塔伊加·维迪提
主演: 凯万·诺瓦克 / 马特·贝里 / 娜塔希娅·德米特鲁 / 哈维·吉兰 / 马克·普罗克施 / 韦罗妮卡·斯洛维科夫斯卡 / 杰克·麦克道曼 / 安东尼·阿塔曼纽克 / 克雷格·罗宾森 / 尼克·克罗尔 / 马克·哈米尔 / 王汉斌 / 海利·乔·奥斯蒙
类型: 喜剧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4-15(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低俗僵尸玩出征(港) / 吸血鬼家庭尸篇(台)
IMDb: tt10299836
5星
65.3%
4星
28.4%
3星
4.6%
2星
1.0%
1星
0.7%

吸血鬼生活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吸血鬼生活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吸血鬼生活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 Lobster404 看过 2020-05-18 00:40:27

我是觉得这部剧能封神……

25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20-06-12 13:09:21

蠢萌~Nandor口音最可爱,帮老佣人变吸血鬼说明他还是守信的;Guillermo季末终于爆发~短小轻松蠢萌无脑剧,其实氛围一直营造得不错,期待第三季。

34 bombom 看过 2020-05-23 15:00:48

南多和吉尔莫我怎么都看不够啊,我已经脑补出他两的虐恋情深,死去活来,其他人都是浮云,宝藏男孩—男爵咋没复活呢,还以为第二季有个大惊喜,他可不能只活一集啊

13 井戒 看过 2020-06-12 19:37:22

每次季终的戏眼都在Guillermo身上😂人物复杂性陡然上升且有趣

85 Sylvia 看过 2020-05-10 00:15:34

暗戳戳保护着吸血鬼们的吸血鬼猎人后裔,对主人怀着奇特的感情,每次看都要笑死

> 更多短评 12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吸血鬼生活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影探 2020-06-21 16:55:49

9.1,冲着限制级刷剧,却被它的沙雕给征服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公号ID:ttyingtan 作者:钱老板 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来奇怪。 吸血鬼题材都出了这么多年了,却似乎一直没有太大的改变和创新。 形象不是帅到惨绝人寰,就是到恐怖到沁人心脾。 日常不是在谈恋爱,就是在杀人饮血。 难道就没有相貌平平无奇一点的吗? 难道...  (展开)
土匪撸剧 2020-05-21 16:52:57

沙雕好笑脑洞大,入坑不亏,第二季比第一季更上头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吸血鬼题材是个经久不息的题材,这题材有很多可能,可暗黑系飙血浆,可专注于花式谈恋爱,或者兼而有之。在众多吸血鬼作品里,吸血鬼生活集沙雕好笑、脑洞大多反转和重口味于一身,辨识度非常高。这个作品口味上略显小众,但如果能够适应这种风格,一定超爱它。 最近吸血鬼生活...  (展开)
ST 2023-07-17 04:44:50

吸血鬼题材无主线sitcom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讲的是三个生活在纽约的吸血鬼、一个能量吸血鬼和一个随从的故事。第二季没有主线剧情,最后一集引出了Guillermo杀了整个分舵的吸血鬼。 这一季出现了很多的生物,比如僵尸、女巫和鬼。剧情不拖沓,每一集的故事都饱满;笑点密集,有趣台词吸血鬼对人类的错误认知和模仿还是很...  (展开)
妙介子 2021-11-15 18:38:19

强烈反差下的暗夜生活——《吸血鬼生活第2季》

今天聊聊美剧《吸血鬼生活第2季》。 片名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 Season 2 (2020),别名低俗僵尸玩出征(港) / 吸血鬼家庭尸篇(台)。 改编自2014年同名电影的《吸血鬼生活》拍到了第二季,故事进一步拓展这群生活在纽约的吸血鬼。 别看他们已经活了数百年,但他们早已和社会...  (展开)
MrBlueOwO 2020-08-20 03:48:10

2020艾美最佳剧集提名第1弹

提名类型:年度最佳喜剧类电视剧 个人评分:★★★ 注:和其他提名最佳的剧集一起评分,相比之下确有劣势,单看的话还是给4星推荐~ 关键词:恶搞、R级、中年吸血鬼、伪纪录片式、独立单集(适合通勤消磨时间) 是否需要补第一季:不需要 前言:前不久,“美剧奥斯卡”的艾美奖...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20-05-27 17:18:46

沙雕吸血鬼剧,太惹人爱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心目中的吸血鬼是什么样子的? 也许是《吸血鬼日记》中的青春性感多情、或者是《暮光之城》的绝世人鬼之恋、又或者是《夜访吸血鬼》的高贵优雅,《德古拉》的黑暗邪恶…… 想不想换个口味? 在众多吸血鬼题材的影剧作品中,有这么一款颠覆以往风格,是最别具一格的存在。 《...  (展开)
喜欢我就说出来 2020-05-10 10:02:13

沙雕控必看的小剧

色调偏黑暗因为讲吸血鬼嘛,一开始有点不适应(与其它沙雕剧最大的不同是它人物画风色调上和内容本质的矛盾性,还有伪纪录片风格),但还是抱着好奇心看完了第一季,第二季出了带着狗头回头咯嘻嘻。整体是很有意思了,感觉是一股清流,现在找剧偏向这种好玩有笑点不俗的!平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5-05 11:52:13

评论

思考了一下精致女孩瑞瑞代表“慷慨” 这份慷慨是建立在优越感之上的吧 确信自己有东西可以给予 阴暗一点 “施舍”更准确 云宝的“忠诚” 也不准确 很相对的 并不愚忠的忠诚 有主见还差不多 认定是对的事便很卖力地忠诚 哪天发现是错的也不藕断丝连 很干脆地就抛下了 总感觉小蝶...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吸血鬼生活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