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真相 True Things (2021)

导演: 哈莉·伍特里夫
编剧: Deborah Kay Davies / Molly Davies / 哈莉·伍特里夫
主演: 露丝·威尔森 / 汤姆·伯克 / 海莉·斯奎尔斯 / 伊丽莎白·里德 / 弗兰科·麦卡斯特 / 安·弗班克 / 汤姆·韦斯顿-琼斯 / Nathan Ampofo / Michael Moreland / Charlie Heptinstall / 格雷迪斯·伊巴拉 / Joshua Sinclair-Evans / Jordan John / Melissa Neal / Arthur Cull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9-04(威尼斯电影节) / 2022-04-01(英国)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True Things About Me
IMDb: tt10310074
5星
3.5%
4星
10.5%
3星
45.3%
2星
30.2%
1星
10.5%

关于我的真相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关于我的真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饮歌 看过 2021-09-16 23:18:35

大龄单身女青年的自我解脱之旅,拍的这么文艺,搞得我连渣男二字都快不好意思提了。

0 🍄 看过 2022-06-23 01:38:19

2ndhand embarrassment大放送 沙皮电台听得我想暴锤瞎几把吹当主业的智障主持 自说自话bs满篇 说真的除过pre-release,合作曲,title song 其他真心听不下。为什么非去外国求认可?先出juan再说吧 (btw他肯定也认识到了但非得台上嘴硬回电台roast真搞笑死

2 基瑞尔 看过 2021-09-18 09:04:15

对欲望的探视以及于情爱关系里的沦陷,她不再是从前的那个自己,开始失控,开始渴望- -尽管相关的捕捉被描绘得很详细,两位演员也提供了合格的演绎;但最终却没有描绘之外更好的结论与发展,在一个很奇妙的地方戛然而止。而虽然都关于Ruth一人,以及女性站在中心位置的故事;但很难不控制去想男主也曾经选择过裘裘,他有否会带来更平衡的性张力与新鲜呢?

0 优游卒岁 看过 2022-07-24 15:31:28

一个女人的人生,故事讲述得很有趣,慢悠悠地,不经意间却将那么一类女人的性格与生活态度展现了出来。女主凯特除了男人以外,对一切皆不在意,整天恍恍惚惚,忙忙叨叨,既傻又天真,不负责任,还有些贱,生活也无目标,只是随波逐流,被人玩弄于股掌,最后连工作都丢掉。生活中这类女人并非罕见,露丝·威尔逊将角色演绎得很精彩。结尾的觉醒让人舒口气,但愿她是认真思考后的决定吧。

3 粥豆 看过 2022-04-03 01:44:36

一星也不想給。威尼斯這部相當於柏林的雙刃劍吧hhh,美麗女人,你寧可發瘋也別給我為男的自尋短見。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关于我的真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yanch83 2023-08-01 21:31:49

True Things: 在边缘摇动的自我和镜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性角色 Blond 很娴熟地跟女生搭讪,约会,但是又一贯地表现出忽视和不在乎女方 Kate 的感受,并且很会操控女方(把自己的错误怪罪于她)。整段关系,Kate 一直被男方设定议程。他先是说她可爱,接着又唐突地离开她。再见面时又叫她 Darling,说她是 soulmate,要一块去他 co...  (展开)
心路飞扬 2022-07-21 22:14:47

爱情梦幻风景文艺片。感觉是女主的一场春梦,以为找到了灵魂伴侣,但是实则是男子的花言巧语,玩弄她于股掌之上,没有充分的信任,最后将自己逼迫得众叛亲离,几乎崩溃,

爱情梦幻风景文艺片。感觉是女主的一场春梦,以为找到了灵魂伴侣,但是实则是男子的花言巧语,玩弄她于股掌之上,没有充分的信任,最后将自己逼迫得众叛亲离,几乎崩溃,又是磕药,又是酒醉,几乎分不清什么是真实,什么是梦幻。 女主是个职业女性,专门帮助社会闲散人员寻找工...  (展开)
vicomte 2022-07-19 22:22:27

身体自由是自由的基础

4:3,手持,抵近再抵近,晃动,大面积失焦,这样的画面告诉我们女主迷失自我,生活在不真实的世界。拖拽着她活在过去现在未来不明的世界。 女主演是1980年代生人,估计女编导应是同龄人吧,那么影片是讲述年届四十的单身女人的生活状态,对papa对爱的向往与她的环境深刻的冲突...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真相就是你把他当男友,他把你当炮友 来自米字路口 2023-05-30 23:11:15
在哪看的呀? 来自長風 2 回应 2022-11-02 11:09: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关于我的真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