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的婚事儿 (2019)

导演: 牛军
编剧: 佟乐
主演: 邓钢 / 刘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12-16(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5分钟
暂无评分

老爸老妈的婚事儿的分集短评 · · · · · ·

老爸老妈的婚事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犀牛 看过 2021-11-12 22:56:18

节奏还行。

1 永恒 看过 2020-06-13 00:03:56

就这几天吃饭看的,下饭剧。竖屏手机连续短剧的尝试,剧情有点不合逻辑轻喜剧闹剧,演技一般,家长里短,还行。

0 豆友225419474 看过 2020-12-01 07:43:39

逗死我了,真不错的片子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爸老妈的婚事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电影红馆 2020-02-03 17:39:33

一部好的影视作品,应该让观众有所思、有所得、有所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0集网络剧《老爸老妈的婚事儿》登陆爱奇艺后,引起了一阵追剧的热潮,播放量很快突破1000万+,点赞数突破17万+,留言、弹幕近1万条,评分7.3分,在各大热门的门户网站引起热议。 买一条丝巾万箭穿心,这样的婚姻为什么要忍三十年?相敬如宾、白头到老的夫妻,现在绝种了吗?把...  (展开)
电影红馆 2020-01-06 20:31:14

专访演员刘洋:不管你是多大的演员,都不要怕试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和刘洋老师对话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一阵特别和蔼的暖风,向你缓缓吹来。特别舒服、特别亲切,像是冬日里的阳光、透过窗,既耀眼又明亮。 宁夏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话剧金狮奖、中国戏剧表演奖……在这些标签和荣誉的背后,是刘洋老师演员岁月里的璀璨星光,一闪一闪。...  (展开)
电影红馆 2020-01-02 20:25:18

她摆脱忍了三十年的婚姻,一个月后,又主动复婚,原因让子女泪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两天,我写了一篇关于网剧《老爸老妈的婚事儿》的文章,讨论中老年婚姻现状问题,有读者在后台私信,讲了她自己的故事。 她说,剧中的何世仁就是她老公的翻版。 基本上是手机不离手,家务不管,孩子不管,跟他过了近三十年,所有的生日、结婚周年,不说礼物,连个表示都没有...  (展开)
电影是个圈 2019-12-27 00:12:08

《老爸老妈的婚事儿》看透婚姻:男人不能何世仁,女人别太黄玉芬

对于现代人来说,“离婚”早已是一个习以为常的词汇,而一对儿年过六旬的大爷大妈离婚了,还真并不多见。竖屏剧《老爸老妈的婚事儿》中的何世仁与黄玉芬便展开了一场离婚大战,搞得天昏地暗、鸡飞狗跳、路人皆知、子女崩溃。 从倔老头何世仁和潮大妈黄玉芬的身上,我们可以清晰...  (展开)
电影是个圈 2019-12-20 23:56:00

《老爸老妈的婚事儿》:一顿羊蝎子引发婚变,现在的婚姻有多脆弱

父母把孩子拉扯大了,孩子开始建立自己的小生活,父母该如何自处?作为孩子,虽然有自己独立的工作和生活,又该为父母做一点什么?——邓钢 《老爸老妈的婚事儿》是由梦马人影业、龙谊传媒等联合出品,由新锐导演牛军执导,老戏骨邓钢、刘洋老师领衔主演的一部网络喜剧。其最大...  (展开)
电影是个圈 2019-09-27 21:20:52

嬉皮三兄妹为父母复婚,真情流露感人至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发生在一个三线小城市,何世仁、黄玉芬夫妇即将迎来30周年结婚纪念日。两人年过半百,一路走来,把三个子女抚养成人,彼此间的激情早已荡然无存,经常为了生活的琐事儿争吵,竟萌生了离婚的想法。长子何森、长女何鑫、小女何淼,以为父母只是为了刷存在感,不太重视。谁知...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爸老妈的婚事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