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匿于冬 2019年夏季篇 ~夏天也冻得要死~ もみ消して冬 2019夏~夏でも寒くて死にそうです~ (2019)

导演: 丸谷俊平
编剧: 金子茂树
主演: 山田凉介 / 波瑠 / 小泽征悦 / 小泷望 / 恒松祐里 / 儿岛一哉 / 千叶雄大 / 浅野和之 / 中村梅雀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s://www.ntv.co.jp/momifuyu2019/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6-29(日本)
片长: 90分钟
5星
14.0%
4星
30.7%
3星
48.4%
2星
6.0%
1星
0.8%

隐匿于冬 2019年夏季篇 ~夏天也冻得要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sweetbear 看过 2019-07-08 13:40:00

不是每个编剧都能把喜剧写好,尤其是并没有太多实际内容的喜剧,金子茂树显然有这种才能。山田真好看,连小泷望都好看,一边看一边感慨不愧是杰尼斯。

1 无聊 看过 2019-09-09 15:02:24

沙雕

11 麻油 看过 2019-07-01 22:21:44

冬天大雪藏不住,夏日炎热烧不化,北泽一家的沙雕永存于世

2 Kowloon Tong 看过 2020-06-19 01:16:52

haru我最爱

17 荔梨岗 看过 2019-06-30 22:20:18

可以但真的没必要的sp,不要再欺负弟弟了好不好!!结局依旧假温馨,一旦有第二季分分钟破碎。虽然不期待下一季,但还是希望姐姐和尾关可以快点在一起!!

> 更多短评 4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隐匿于冬 2019年夏季篇 ~夏天也冻得要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精灵的梦想 2019-07-13 15:39:49

现实中寻不到,那么就在梦中寻

日本人拍出来的喜剧挺逗逼的。 这本《隐匿于冬》我刚看的时候以为是电影,看到中间才回过味来觉得是SP。上豆娘一查,果然如此。不过好看的自有其好看之处,日剧的SP跟主线虽然有牵扯,但基本上都能够独立成篇,当作成一部新剧来看,也没有任何问题。 就像这个,看完之后我还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9-07-03 18:54:45

AI女友

故事还算是不错的,延续了正剧一惯的感觉。简单来说就是全家人一起去陪养小儿子北泽秀作。 本作有两个突出之处,其一就是AI智能了。正是这种新智能才使得北泽博文重新成功,而北泽知晶也选择了一个男友。最后秀作也因此写出了“杰作”。 而秀作却也因此爱上了AI小百合,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SP里的Platon还是当年那只Platon吗? 来自モモンガ 1 回应 2023-06-03 03:11:51
还会有第二部嘛! 来自Amelie 1 回应 2021-10-30 00:32: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隐匿于冬 2019年夏季篇 ~夏天也冻得要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