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 第五季 第4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4集的讨论   ·  ·  ·  ·  ·  ·

年糕西施 1771天前

这期从选婿之后比较精彩,社会时钟的话题既贴近观众群体又有深度,没有止步于催婚和婚恋观的浅显层面。天乐太吸粉了。新代表成明也是一言难尽,暂时除了沙雕表演没有看出其他贡献,节目要找个有阅历有观点放得开又能常驻的代表估计比较难?不足的几点,外景让萨沙去相亲真是不合适,年龄和性格都是不可能出戏的,也可能节目组找不到时间方便的其他代表了。其次,选婿那段,看的时候乐,但是回味想一想,还是蛮陈词滥调的,口口声声说外表不重要金钱不重要,最后还是喜欢帅哥,在乎有没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父母给孩子挑对象还是非常流于外在条件的,对方的性格、对爱情的态度、生活自理能力等完全没提及。 0 有用 0回应

徐习之 1772天前

天乐的高光时刻! 0 有用 0回应

非正式会谈 第五季
8.7 (28603人评价)

> 去 非正式会谈 第五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