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与唐老鸭 (1988)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5分钟
暂无评分

孙悟空与唐老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颠僧TC 看过 2024-02-17 18:54:58 北京

88年春晚短片,想象力和文化包容度从这个几分钟片子可见一斑,孙悟空请唐老鸭吃烤鸭太神了。

4 凯奇 看过 2021-10-30 18:12:54

不吃烤鸭吃饺子,这是要拿二师兄过年吗😄

1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23-06-06 12:17:14 广西

充满时代印记的短片。按当下标准,删除接吻、抽烟、国人鬼畜形象风等镜头,不知道还能剩下几分钟?B站五分钟全片在线: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W411C7Fn/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3-12-20 05:19:56 福建

孙悟空与唐老鸭 (1988):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J411k753/ → 198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播放的动画短片。——【槽点太多】太平洋都拦不住唐老鸭和孙悟空的感情: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s411v7XH/ → 联想到片中唐老鸭与孙悟空的亲吻,然后就被这个标题给逗笑了。

0 帅帅的文化人 看过 2023-01-10 16:28:30 陕西

刚刚在B站看的, 什么鬼😞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孙悟空与唐老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孙悟空与唐老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