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很长吗 剧集版的分集短评

陆离 1573天前

[第6集] 难为摄影师了哈哈哈哈哈 0 有用 0回应

P.h. 1755天前

[第3集] “傍晚,外出做酒的老沈回到家,点上一根烟静静地坐着,放松惬意里又有些寂寞,那是手艺人被手艺使用过的样子。”

“一百年很长吗?也不长。无非就是你喜欢做的事,能在后代的身上延续,能继续在这个世界上回荡。酒喝光了,和亲人们欢聚痛饮的记忆却留下来。记忆比人的生命走的更远,带着喜悦做出来的东西,也许会在心里停留得更久一点”
0 有用 0回应

P.h. 1775天前

[第1集] “这些天南海北的手艺人,不约而同都说过一句话,我们学的行当,就像一件烂棉袄,他不见得能让你风光体面,却能在最冷的时候为你遮风挡寒,也许你我都应该有这样一件烂棉袄,让你在苍白沮丧的日子里,尚有一腔热血去跟生活过招” 0 有用 0回应

P.h. 1775天前

[第1集] “一百年,他长成了一段历史,短成立人的一辈子,在镜头下你会发现,每个人会有自己的困境,为钱发愁,为命挣扎,但是每个人也以自己的方式,迎战着生活,他们窘迫,也曾得意,哭过,却还没有丧失笑的能力” 0 有用 0回应

一百年很长吗 剧集版
8.9 (12203人评价)

> 去 一百年很长吗 剧集版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