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就是个坑 Не чужие (2018)

导演: 维拉·格拉戈勒娃
编剧: Olga Pogodina-Kuzmina
主演: Anna Kapaleva / Sanjar Madi / Ivan Tityaev / Tatyana Vladimirova / Lilia Volkov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18-11-15(俄罗斯)
片长: 77分钟
又名: Clay Pit
IMDb: tt10505424
暂无评分

家就是个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加老师 看过 2019-06-20 10:49:05

SIFF2019 说是热门话剧改编的,确实留下的台词能感受到话剧的痕迹,很漂亮精准。导演试图用画面来转化话剧的台词,但是表现力还不太够,只感觉到很表面化的一些背景和信息,有些镜头甚至无意义,人物的情感也没表现出来。我觉得,应该不如话剧。

0 stanza 看过 2020-11-13 21:31:20

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電影幾分鐘就抓住節奏讓人投入, 說是90年代戲劇改編似乎看得到一些端倪, 表演雖然傾向保守但也很精彩, 一個別人的家務事在結局有昇華, 男主角很帥耶

0 肉肉 看过 2021-11-17 00:15:41

很难说清楚是因为什么,前几分钟就很抓人,氛围渲染得非常好,偏远小镇的破败阴郁贯穿始终。剧中的每个人似乎都很悲惨,带两个拖油瓶又怀孕的姐姐,跟姐夫厮混的妹妹,失去亲人心理创伤的姐夫,要被送去孤儿院的孩子,被一家老小折腾憔悴的老母亲……每个人说话都很冲,不留情面,互揭老底,一家人就这么扭在一起,谁也过不好。每个人演得都很出色,姐姐像蠢母牛,妹妹像荡妇,老公像变态,妈妈像神经质……太棒的群像,可能要归功... 很难说清楚是因为什么,前几分钟就很抓人,氛围渲染得非常好,偏远小镇的破败阴郁贯穿始终。剧中的每个人似乎都很悲惨,带两个拖油瓶又怀孕的姐姐,跟姐夫厮混的妹妹,失去亲人心理创伤的姐夫,要被送去孤儿院的孩子,被一家老小折腾憔悴的老母亲……每个人说话都很冲,不留情面,互揭老底,一家人就这么扭在一起,谁也过不好。每个人演得都很出色,姐姐像蠢母牛,妹妹像荡妇,老公像变态,妈妈像神经质……太棒的群像,可能要归功于扎实的话剧剧本 (展开)

0 zlw 看过 2020-11-15 02:15:41

imdb 4.3

0 tony 看过 2019-06-30 01:18:25

7.3/10 沉郁的乌云下,望向埋于深坑的深情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家就是个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家就是个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