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约死后的影评 (7)

Sara孙乐乐 2019-12-05 03:00:53

九年磨一刃,打造一把医治心灵创伤的手术刀(不含剧透)

引言: 近年来,我们经常被各种称作“口碑片”、“良心片”、“佳片”的所谓好电影种草,跟着评分走进影院,看到的大多是制作精良的特效、家国情怀的骄傲,或者致敬经典的怀旧。青春片、时装片、玄幻片、爱国片……随着电影工业的蓬勃发展,似乎每一种题材都在生机勃勃地伸展着...  (展开)
大灣區馳名雙標 2022-05-06 23:00:13

影评 |最可恶的一种情绪救助,叫“说教”和“比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结束之后,我一直在思考如何与亲人告别的这个问题,却也同时惊讶地发现,这恐怕是一件总在催促着我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又随时会向我们证明,就算有过再多的预期和准备,都不足以应对的重大变故。 无论是在持续的病痛中反复预习告别的情景,还是完全来不及道别的骤然辞世,我...  (展开)
momo 2022-04-16 19:52:36

关于爱与救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真的是一部很私人的电影。或者说,与其叫电影,不如称作是四哥和自己和解的一部纪录片。 网上盛传一句阿德勒说过的名言:幸运的人一生都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以前我以为这里“不幸的人”是指从小缺爱,一直在否定环境中成长的人,但是四哥这部电影,让我了...  (展开)
韩恩航 2020-09-05 03:47:18

死亡,恨与悲痛;生命,爱与幸福

如果爱一个人,真的可以接受他永远的离开么。 如果爱一个人,真的可以接受永远的离开他么。 对死亡的恐惧,是对生命的不舍,也同样包含着对爱的不舍。 吴家伟觉得妈妈的离开,是自己的错,有多爱妈妈,就有多恨自己。 是的吧,现实中也总是这样,生病的人没有及时发现身体的不...  (展开)
毅桢桢桢桢 2019-12-12 06:19:53

亲人离世:从“你几时回来见我?”到“只要相信定会再见!”

亲人离世:从“你几时回来见我?”到“只要相信定会再见!”🌆🌸~结局不再悲伤,只感温暖幸福!!! 就算没有相同经历,也可以跟随镜头感受到伟失去母亲的无助、惊慌失措、流离失所……✨ 温馨的童年回忆🎂,现实的冰冷残酷…交叉在一起表达情感更加强烈!!! 惊恐症...  (展开)
Sara孙乐乐 2019-11-30 08:06:32

《生前约死后》优先场导演映后座谈会有感

今晚有幸观赏到11月29日的电影《生前约死后》优先场,参加放映结束后的映后座谈会。导演马浚伟和剧中两位演员黄定谦、潘嘉骏与现场观众互动,回答了很多观众的问题,然后又调皮地反过来向观众提问,气氛活跃,观点繁多。 座谈会上,马导演凭借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深刻的人生的...  (展开)
struggle 2019-11-29 14:34:33

男神马浚伟

#电影_生前约死后#他曾是鹿鼎记中意气风发的小玄子,也曾是多才而又深情的曹植。而如今的他以自己的真实故事自编自导自演这部名叫生前约死后的电影,用真挚的感情带给观众对生命的深刻理解和感悟。他就是马浚伟,每次看电影一定要揣很多纸巾,马导的#电影_生前约死后# 我会揣更...  (展开)

订阅生前约死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