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职场 第一季的2星剧评 (2)

十日十月白 2021-11-26 22:50:25

梗无聊,人更无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充满了大量的America梗,看懂的不好笑,看不懂的很多余。 主角团的人设都不讨喜,但可以忍受。忍受不了的是稀碎的故事。这种程度的悬疑剧情,它怎么能和《怪诞小镇》是同一个团队做出来的? 然后公司的存在也很迷,他们想要干什么,影子政府听起来完全是大反派的感觉,然后他们...  (展开)
太乙 2021-10-28 23:23:26

不及格的动画片,不适合小孩也不适合成人,大概适合那种半大的孩子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什么个垃圾东西?人物扁平而奇怪,乱七八糟的,情节也是莫名其妙的,里面的人智商基本上没有超过60的,为了反转而反转 同样是经常死人,RM和外星也难民等是因为主角不在乎或者附带伤害,主角还有神性,毁灭你与你何干,这个剧是因为主角团及公司的无能导致了一次又一次死人 ...  (展开)

订阅阴谋职场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