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 사랑의 불시착 (2019)

导演: 李政孝
编剧: 朴智恩
主演: 玄彬 / 孙艺珍 / 徐智慧 / 金正贤 / 全国焕 / 郑爱丽 / 河锡辰 / 南庆邑 / 方银振 / 黄雨瑟惠 / 尹智敏 / 张慧珍 / 朴明勋 / 金善映 / 金贞兰 / 张素妍 / 吴万石 / 金永敏 / 郑敬淏 / 金秀贤 / 崔智友 / 朴成雄 / 罗映姫 / 金淑 / 李信永 / 崔代勋 / 杨景元 / 汤峻相 / 车清华 / 高圭弼 / 朴亨洙 / 崔承允 / 吴在世 / 徐熙 / 安秀彬 / 吴贞媛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9-12-14(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爱情的迫降 / 爱情迫降 / 爱的从北 / Crash Landing on You
IMDb: tt10850932
5星
40.3%
4星
39.8%
3星
16.7%
2星
2.3%
1星
0.9%

爱的迫降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历代级大爆剧《爱的迫降》(数据分析) 来自momo 270 回应 2024-03-19 11:09:38
被低估的朴智恩 来自做自己的英雄zl 68 回应 2024-03-10 10:39:28
朝鲜真的像剧里这么落后嘛 来自momo 39 回应 2024-03-08 02:04:58
为什么这个界面用中文? 来自Grace 2024-03-02 18:00:11
大结局啦!说说全剧最让你感动的情节 来自momo 65 回应 2024-03-02 16:48:59
反复多遍看玄彬眼角笑纹 来自绒绒🍑 10 回应 2024-02-24 21:29:34
我宣布,我要开始粉孙艺珍了🤣 来自薇薇安娜 1 回应 2024-02-24 21:02:24
男女主的语言问题 来自布粮人 6 回应 2024-02-22 19:06:08
真的好想去瑞士打卡啊 来自momo 8 回应 2024-02-22 12:44:43
韩国的统战工作太会搞了,我们啥时候学学人家 来自👐 1 回应 2024-02-16 18:20:2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808条)

爱的迫降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爱的迫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313 条 )

热门 /  最新 / 

5737 阿西 看过 2019-12-16 10:49:07

高干军官vs财阀千金,妥妥的高干文。看红二代和富二代在社会主义农村谈恋爱。希望编剧结局可以开个金手指让南北韩统一。

4232 走走与树 看过 2019-12-22 22:16:11

真他妈鬼扯的好看。

3295 王食欲 看过 2020-01-09 21:14:02

伊万卡在波斯湾玩滑翔伞时,一不小心迫降到了伊朗境内。被将军苏莱曼尼拯救。被软禁期间,伊万卡逐渐爱上这位强势的伊朗将军。伊万卡的父亲特朗普总统却误会了苏莱曼尼的好意,以为它居心叵测。为救女儿于苏莱曼尼的PUA陷阱,特朗普趁苏莱曼尼去伊拉克出差时,无人机炮轰了巴格达机场。苏莱曼尼死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只因一次“爱的迫降”而拉开了帷幕……

10500 今天太阳在我家 看过 2019-12-14 01:12:44

预计会爆,韩国编剧真的太能写了,要是给他们一支笔估计能把普京和特朗普写成一对儿。

6577 Angela 看过 2019-12-14 04:36:37

这种颜值的顶级配置多少年才有一回,剧情什么的根本不CARE,光舔屏就够了!感觉是真人CP在官宣恋爱结婚前,给自己留下一部真正合作的没有遗憾的浪漫作品。

> 更多短评 993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的迫降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54 条 )

桦桦 2020-02-12 11:42:08

玄彬+孙艺珍,不管搭上哪班火车,都能够抵达目的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毫无疑问,《爱的迫降》是朴智恩编剧目前最好看的一部电视剧。 能感受到朴编剧这次的巨大诚意跟空前压力。 别的不说,就凭这两张被打上了无数韩国浪漫爱情剧经典商标的面孔放在你的手上,谁敢不使出浑身解数谁就是千古罪人。 韩国演员里我本人最喜欢的是全智贤。但孙艺珍是一个...  (展开)
绿11 2019-12-23 22:28:18

别只顾着嗑糖,世莉的穿搭也值得Mark (扒剧服,更新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光速打脸。 看头两集没啥感觉,看完四集完全上头。正式加入“痛苦坐等更新”群众,按时接收迫降CP的甜蜜轰炸。 --------------------------------------------------- 高颜值资深男女主+一个玛丽苏爱情故事 标准的韩剧三件套,分分钟把粉丝拿捏得死死的。少女心有多炸裂,评分...  (展开)
自律 2019-12-15 00:56:36

从天而降的你(追剧笔记每集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因为烂尾不想写最后一两集,有妹子私信催就补上吧。这就是我一直不想追剧的原因,不确定烂尾可能性太大。这剧前90%还是很赞分数就不改了,烂尾扣半🌟。而且我一直欣赏对爱执着奋不顾身的角色比如本剧把朝鲜法律军规犯了个遍敢三跨国境线的男主,看在前90%李政赫的面子上...  (展开)
剧毒社 2019-12-18 11:15:57

南韩顶级白富美爱上朝鲜顶级官二代?!以为是爆款,结果一集劝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剧毒社】微信公众号,欢迎转发,谢绝任何未经授权的转载) 玄彬和孙艺珍的新剧终于播了。 承载着超高期待值的一部舔屏剧,《爱的迫降》。 是“光看脸就想疯狂贡献收视率”的爆款卖相。 是民政局自己长脚走过来的CP感! 之前玄彬和孙仙还被狗仔拍到过一起逛超市。...  (展开)
界面文化 2020-02-13 16:36:35

《爱的迫降》:禁忌之恋中的政治憧憬

撰文 | 潘文捷 编辑 | 黄月 “非洲可以,南极也可以,但你为什么偏偏住在这里呢?”这是热播韩剧《爱的迫降》中女主角对男主角说的话。“这里”指的是朝鲜。 在《爱的迫降》中,一对男女本因三八线之隔而生活在不可能相遇的两个世界里,直到韩国财阀继承人尹世丽因乘坐滑翔伞遭...  (展开)
Alicia 2020-02-02 03:47:51

Netflix韩剧《爱的迫降》 | 爱的关系,只会在你先爱自己后才会出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 | Alicia 1、尹世理,一个在人生中从未感受过「爱」的孤儿 尹世理虽然有家,有家人,但是妈妈,永远一副死人脸、曾经把她扔在海边抛弃她、恨不得世理去死;哥哥、嫂子,永远在勾心斗角、争夺家产;爸爸只在乎公司、事业,孩子只是代替他管理公司的工具。 有这样的“家人”...  (展开)
不散的筵席 2019-12-22 05:00:48

说说我很喜欢的桥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说我的观后感吧—第三集 最初两集对这部剧持观望态度,看评论一部分人说此剧狗血,不切实际,夸大朝鲜问题。 第一二集本觉得是这样,但到第三集, 我转变了看法。 我觉得此剧情节设定悲伤又温暖,说说我很喜欢的桥段吧 很多人预测男主会脱北,去韩国与女主重逢,但我觉得不会...  (展开)
栗琰 2019-12-24 19:20:29

【李政赫的理想国和心里的花】Ep03-04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秘密开始的瞬间,谎言如约而至 Ep 03剧评【李政赫的理想国】 李政赫的人生大致可以分为哥哥出事之前和哥哥出事之后,在那之前他可以快乐的当他的钢琴小王子,哪怕是在管制严格的北韩,他还是可以无忧无虑做一个游离于制度之外追求梦想的人。那个时候他和尹世莉究竟还有怎样的缘...  (展开)
秦夕然 2019-12-22 02:02:09

可以再爱玄彬100年(更新到第8集)

大半夜看完第三集爱的迫降,睡不着了。片尾的ost太好听了,尹美莱的flower,今晚六点公开音源。开头有些清唱的感觉,有点点嘶哑,有点点述说的味道。 第一集结尾也是用了这个音乐,玄彬和孙艺珍第一次对视,玄彬慢慢的抬起头,眼睛里亮亮的,看着女主抬起头露出惊讶又欣喜的表...  (展开)
林下之风 2019-12-15 23:58:17

南女北男之一 爱情不会从天而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爱的迫降 南男北女 前言 筷筒 在这世上,有一种界限无法跨越,该线名为三八线,由此诞生了一种新的创作题材: 南北轶事 在此前的数十年间,南北故事说的都是南男北女,可是到后来,逐渐演变为南女北男。再后来,该题材被认定为对北特别放送。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95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的迫降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