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镖的影评 (5)

张楠 2019-07-15 18:51:20

夺镖

2019-7-15 知府派威武镖局马一刀去送一尊观音给老丈人祝寿 路上被伏击 镖局几人打败山贼 雨中入住金家客栈 客栈被苏先生派来的贼人们虎视眈眈 因为知府要抓苏先生 苏先生要劫镖给知府下马威 马一刀曾经是大侠但是一直手臂有伤废了 老板娘被西北双狼劫持 马一刀割了一人耳朵二贼...  (展开)
一土束 2019-05-13 16:50:20

东野圭吾式的峰回路转

前面的故事有点拖沓,但后面节奏明显加快。里面营造的紧张悬疑的氛围还是不错的。男一戏弱了点,反派的男的不错,眼中都是戏。女一我觉得还不错,白色衣服的女二表情有点夸张,分寸拿捏的比较差。影片到了结尾,所夺的镖,居然让我惊讶得快掉了下巴。这也太正能量了吧。哈哈哈...  (展开)
武侠小王子 2019-05-16 12:44:12

竹林刀战、客栈夺镖,硬派武侠又“硬”了一回

1 2018年10月,一代武侠宗师金庸逝世,对金庸先生的持续性缅怀,也给了武侠文化些许回暖的迹象。 直至2019年3月,新《倚天屠龙记》的热播,武侠影视渐渐有了复苏的势头。 近几年网络电影市场的兴起,武侠作为一个大类型占据了网大的一席江山,从量到质皆有明显提升。 从今年3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imonada 2019-05-13 18:53:29

夺镖的一点想法

硬吗?够硬! 看完就一个字,硬! 动作够硬!已经很久没看过这么传统的武侠电影了,现在的武侠电影不是特效就是抠图,像这种一板一眼踏踏实实的武打的几乎没有,大部分都是特效加持,与其说是动作,还不如说是魔法,大家都远程输出好了,拳拳到肉,复杂且精彩的动作交互才是动...  (展开)

订阅夺镖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