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 第二季 Warrior Season 2 (2020)

导演: 大卫·彼特拉克
编剧: 李小龙
主演: 安德鲁·浩二 / 郑启蕙 / 黛安妮·尹 / 肯尼思·霍 / 杜俊纬 / Graeme Bunce / Yerden Telemisov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10-02(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龙战士
IMDb: tt10576770
5星
63.3%
4星
29.4%
3星
5.9%
2星
0.8%
1星
0.6%

战士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没人讨厌Sophie吗? 来自大V🌈VaL 77 回应 2024-03-17 21:33:07
圣母婊终于把事情惹下了 来自虫子 1 回应 2024-03-11 22:09:32
气!街上惨烈,楼上看戏 来自Lindia Silicia 38 回应 2024-03-11 22:09:00
阿星还有戏! 来自虫子 2024-03-08 11:42:25
阿山真棒! 来自cg 2 回应 2024-03-08 11:39:59
最恶心的就是Mai Ling 来自Dain 9 回应 2024-03-07 17:10:27
看看现在何尝不是一样的情形? 来自虫子 2024-03-07 08:40:53
看完Jacob被吊死的我: 来自苏断肠 59 回应 2024-03-07 08:38:38
男主双截棍耍的有点僵硬不舒展 来自他二叔 43 回应 2024-03-07 08:34:31
李勇会挂吗? 来自心如止水 17 回应 2024-03-06 18:04:5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20条)

战士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56 条 )

热门 /  最新 / 

567 Sailor Moon🌚 看过 2020-10-25 12:50:20

看过第四集来评论,市长夫人妹妹就是个傻逼!!!!!!

323 双鱼大叔 看过 2020-10-04 04:33:19

这部剧的主创挺值得钦佩的,在当前美国反华情绪高涨的氛围里,敢拍这么一部以华人为主角的美剧,第二季第一集就有白人ZZ主义者因为华工“抢走工作、带来疾病”而要虐杀华工,反被主角等三人轻松反杀的情节,真是大长华人志气。至于纠结是日裔或者亚裔主演的大可不必,剧情设定大男主就是中国人,这在好莱坞包括美剧里面已经是前无来者了。还有每一集的片尾曲大部分都是国语RAP,S0201这一集的片尾曲没有字幕,但最后一句... 这部剧的主创挺值得钦佩的,在当前美国反华情绪高涨的氛围里,敢拍这么一部以华人为主角的美剧,第二季第一集就有白人ZZ主义者因为华工“抢走工作、带来疾病”而要虐杀华工,反被主角等三人轻松反杀的情节,真是大长华人志气。至于纠结是日裔或者亚裔主演的大可不必,剧情设定大男主就是中国人,这在好莱坞包括美剧里面已经是前无来者了。还有每一集的片尾曲大部分都是国语RAP,S0201这一集的片尾曲没有字幕,但最后一句“I AM MADE IN CHINA”还是听的挺爽的。 (展开)

274 Bobby 看过 2020-10-04 22:00:15

在这样的国际舆论环境下,敢拍,敢播,就冲这个,就要四星起步!

335 金色部落 看过 2020-11-08 14:37:57

知道美国的教育可能没有忠孝义这些东西,但是妹妹主动勾引杀夫仇人,炸自己姐姐的工厂,嘲笑市长姐夫的懦弱,这个女孩子怕不是弱智吧?仅仅你同情爱尔兰人?你青春期叛逆?你不喜欢那些上层的追求者?这也解释不通吧?

233 白袍马超 看过 2020-10-05 00:19:33

第二季第一集结尾rap,那吾克热!“我来自新疆,我是儿子娃娃!I am MADE IN CHINA!”

> 更多短评 23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战士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十元长 2020-10-26 09:42:31

取之不尽的历史宝藏——从华工到《战士》(上篇)

“美国一位作家索洛曾在一本书上说过,美国铁路的每一根枕木下面,都横卧着一个爱尔兰工人的尸首。那么,我也这样联想,东洋厂的每一个锭子上面都附托着一个中国奴隶的冤魂。” ——夏衍《包身工》 1848年,美国人在加州发现了金矿,首批赴美华工从广东出发,结伴前往加州淘金...  (展开)
鹿蜀 2020-12-10 22:51:31

《战士》第二季,开疆拓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男人的战场 男人上战场,有的被人推了上去、有的自己走了进去、有的从来就在场上。下场无悔棋,战斗早已开始。 丰海的战场:游牧式部落 野蛮从不以野蛮这个词出现,但毫无意外,都会以同样的极端呼啸而至。丰海是野蛮的代名词,他们以此为荣为此骄傲,于是更加执著于极端。...  (展开)
双鱼大叔 2020-10-04 04:33:18

打斗好,剧情也挺好

这部剧的主创挺值得钦佩的,在当前美国反华情绪高涨的氛围里,敢拍这么一部以华人为主角的美剧,第二季第一集就有白人ZZ主义者因为华工“抢走工作、带来疾病”而要虐SHA华工,反被主角等三人轻松反SHA的情节,真是大长华人志气。至于纠结是日裔或者亚裔主演的大可不必,剧情设...  (展开)
影探 2020-11-14 18:10:32

中国版《权游》?这限制级,不止有尺度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ID:ttyingtan 微博:影探探长 作者:黄四郎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去年,万年老司机HBO又出手了。 一部以美国华裔为题材的黄暴大剧,在美剧界“打”出了名气。 顶着李小龙遗作的光环,它的最初噱头,必然是一部动作巨制。 辅以HBO特有的超大尺度,看得人合不拢...  (展开)
闵大白 2021-07-15 16:49:25

李小龙遗作第二季,黑帮堂口与华人移民的风云时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五十年前,李小龙曾筹备电影《龙战士》,但当时并不被好莱坞看重,后来他返回香港发展,这个计划就搁置了。 五十年后,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在整理旧物时,发现了父亲的8页手稿,她将手稿推荐给以大尺度著称的HBO电视台,并交由华人导演林诣彬(《速度与激情》3/5的导演)执导。 主...  (展开)
uncle帅 2020-12-23 17:35:07

苏菲的世界我不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第一季视为这部片的人物出场介绍,那么第二季就真正开始入戏了。如果第一季还有些是在试探,尝试的话,第二季已经做出了不错的调整。 第二季没有第一季那么露骨,那么血腥,故事也有序的展开了。几条线慢慢糅合在了一起,既有阿彩的命运,也有比尔的转变,还有尊少和阿杉的...  (展开)
龙天堂花 2020-12-09 22:56:19

升华

从第一集开始看了几集,深感乏味,甚至暗暗吐槽,李小龙的剧本套路太老,再加上后来加进各种美剧惯用的撕逼老把戏,万分失望,便中途弃剧。到了今年因为疫情引起剧荒,便从新开始看。直到看到第二季第九集,犹如平地惊雷,振奋了一身热血。 就凭这一集,升华了整部剧的主题,拉...  (展开)
yangyong5655 2020-10-20 02:38:55

百度一下这个人。如果这个剧走这条线,可能会有高度。不过以美剧这个风格,不会去歌颂一个爱国华侨的

光绪九年(1883),美国国内发生严重的经济危机,人民不满情绪日高,美国政府当局为了转移国内人民的斗争视线,故意挑起民族矛盾,把经济危机的原因归咎于中国侨氏,胡说“中国人夺了美国人的饭碗”,掀起一股反华排华浪潮,公开虐待和迫害华工。黄三德耳闻目睹那些在资本家压...  (展开)
月涟生 2020-12-10 17:29:49

真相有些残酷,那些西方人选择视而不见

这是我看过最好的讲述亚裔种族歧视问题的美剧,而可悲的是这也是我唯一看过的一部。在灯塔国是永远解决不了的种族歧视难题中,亚裔排在歧视链的最底端,在如此环境下能出现如此优秀的探讨亚裔的美剧实在是太难得了。当然即使抛开这因素第二季整体水平也是非常不错的。相较于第...  (展开)
ugccp 2021-05-08 18:21:18

白人视角的早期华埠风云

如果我说这个剧实际上是个香蕉剧——就像里面的华裔演员都是香蕉人——外黄内白,可能会被大家狂踩。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这个剧不好看。 几点感想: 1、里面的多数华人角色在多数情况下的行为逻辑并不符合华人的特点,比如说亲情方面的淡漠,市长夫人与妹妹的冲突,我们会认为很...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战士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