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与三勇士 Maya and the Three (2021)

导演: 豪尔赫·R·古铁雷斯
编剧: Silvia Cardenas Olivas / 豪尔赫·R·古铁雷斯
主演: 佐伊·索尔达娜 / 海莉·赫尔米达 / 卡洛斯·阿拉斯拉奇 / 艾瑞克·鲍扎 / 斯蒂芬妮·比翠丝 / 华金·科西奥 / 卡罗丽娜·拉瓦莎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墨西哥 /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10-22(美国)
集数: 9
又名: 玛雅与三剑客 / 公主出征去
IMDb: tt8787772
5星
33.9%
4星
41.2%
3星
20.8%
2星
2.4%
1星
1.7%

玛雅与三勇士的分集短评 · · · · · ·

玛雅与三勇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ee_刁 看过 2021-10-27 23:33:40

看得我好累………没必要这么多集吧,对死亡的诠释还是那么积极乐观

1 重玖. 看过 2022-06-18 19:53:16

很不错,画面色彩和传达的理念。那么多的经典,我最喜欢的依然是death make life valuable. Life is so value because it is short. It is only once.

4 亵渎电影 看过 2021-11-18 01:29:47

工整,精良,每一集的质量都很统一,仿佛Netflix实现工业化标准化的批量制造了。

1 伏伏伏伏伏的馍 看过 2022-07-21 21:42:44

真的很不错,虽然剧情不算有新意,但是特效和色彩都好棒,南美风情十足色彩绚丽,角色都很讨人喜欢,死亡文化应该是南美文化中很重要的部分吧,这是一部充斥着死亡却并不悲伤的动画

0 yoyo7411 看过 2021-12-31 04:34:28

一个冷笑话:Maya是用Blender做出来的。南美神话的画风很有意思,剧情虽然有很多不合理,但南美文化的生死观还是挺独特的,死亡变得不是那么可怕和令人忌讳了

> 更多短评 1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玛雅与三勇士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白驹在空谷 2022-03-03 14:18:03

《玛雅与三勇士》的玛雅和阿兹特克神话背景

好的长篇像人生一样精彩,好的二创能让原作重现生机。 在中国观众眼里,中美洲似乎偏安于世界的遥远角落(嗯?除了南美北美还有中美?),阿兹特克、玛雅和印加文化看起来都差不多。但对于阿兹特克人、玛雅人和印加人而言,他们才是世界的中心,他们的文化也从来没有彻底失去活...  (展开)
FIRE20 2021-12-24 22:25:47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一集尤其精彩,剧情连绵起伏,一开始打得好激烈,战争之神一次一次的变强;帮助提卡王国的神一个一个地战死;公鸡巫师一次一次的展现新的魔法……这些都很棒!2D也看出了3D的感觉,海报也不错,我正是被他吸引的,是一部很棒的动画片。 另外,第一集的时候,还以为三只美洲...  (展开)
Joaquín C. 2021-11-11 15:15:51

Maya y los Tr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英文对白夹杂西语,很适合美国拉丁裔小孩看的动画剧集,生动展示了玛雅和阿兹特克神话里的诸神,可以很好地帮助他们了解本族裔的文化。 场景和人物建模都很精致,战斗的桥段很酷炫,动作设计水平很不错。战斗的镜头,画幅会在2.35:1和16:9之间切换,有时是整体变更,有时是角色...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玛雅与三勇士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