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兽猎人的影评 (31)

哈哈 2022-08-07 02:26:10

被片头勾起的欲望,片尾丝毫不满足,不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有些失望,结尾好着急呀,好多前面的伏笔后面都不了了之了🤦🏻‍♀️ 1.船长找巫师时,巫师时需要船长需要付出全部作为代价,那时候还挺怕怕,但后来好像啥事都没有❔❓❔❓🤨 看似那么厉害的巫师🧙🏿‍♀️原来是个骗子🤥 2.船长回到船上,船...  (展开)
妞妞 2022-07-20 14:23:58

看这个电影我觉得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为什么很多这种冒险类动画电影都是一个成年男子+未成年小孩的搭配啊,这样难道不会误导未成年少女觉得这种冒险很令人期待吗。感觉有点危险。 电影结尾有一幕两个人抓手的片段让我感觉有点身心不适,在场一起观影的14岁小女孩也觉得这种设定有点奇怪。尤其是最后两个人坐在port...  (展开)
Dr.Wang 2022-07-27 21:37:51

不要再打搅东方的红色巨兽了

先说结论,英国人管好自己,让女王下台,老百姓过好自己的日子,不要再妄图阻碍东方红色大国的崛起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认为,在中国的崛起下,西方国家的统治时代即将迎来落幕,整个世界格局正朝着两极甚至是多极方向发展。在布莱尔的讲话,他坦...  (展开)
T.S.W 2022-11-02 16:30:34

最有效的视觉效果,往往是最简单的

学过美术或者设计的人应该都听过一句话:最难的是做减法。而海兽猎人的视觉减法就做的很好。 可爱海兽 什么样的怪兽设计是成功的?当你不需要记得它的名字,仍可以像别人描述他们时。举几个例子:黄色电耗子,蓝鼻子驯鹿,绿色独眼怪兽。 海兽就深谙此道。海兽们甚至可以没有正...  (展开)
molly 2022-07-12 19:43:11

纪念我家幼儿园小朋友第一次看电影哭得稀里哗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2018年宣布筹划的时候,名叫《雅各与海兽》,2020年更名为《海兽猎人》 我觉得原来的影片内容应该和现在呈现的有很大出入…… 影片一开始那个在海中漂流的小男孩雅各应该才是这部影片最初定调的样子,应该是这个男孩如何成长为男人又如何了解了一切后与海兽和解,成为...  (展开)
屠夫 2023-06-13 08:07:36

英雄,就不会犯错了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英雄,就不会犯错了么… 英雄,就不会犯错么。当发现我们的努力,牺牲,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的基础建立在谎言之上,是选择一意孤行坚持到底,还是改弦更张及时止损,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 太老套的故事啦,人类王国统治者希望可以占领更多的领土领海,而海洋中的海兽成了...  (展开)
LDragon 2022-07-25 23:34:45

一个极有潜力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童话他很完美,吸引人的世界,扎实的叙事穿插不令人尴尬的笑点,唯一可惜的是授于篇幅和受众,结尾的推进高情商叫过于童话了,低情商就是太儿戏了。不过对于两个小时的电影来说,剧本本身确实过于宏大了,童话式的简约确实是很聪明的办法。 但是我实在忍不住展望一下,同样...  (展开)
biubiu 2023-05-12 19:51:05

简单的剧本也能拍出好的电影

评论里吵着剧情幼稚的人,为什么就不能客观的去评价这部电影呢?我觉得剧情进展流畅,给看片的人灌输了人与自然和平相处的价值观,灌输了反战的思想,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反讽了某些人对底层人民灌输思想并且利用人民的现象。我觉得它是部老少皆宜的片子,可以说不是最佳的影片,...  (展开)
妙介子 2023-02-22 21:20:50

博采众长温情冒险——《海兽猎人》

今天聊聊美国电影《海兽猎人》。 片名The Sea Beast / Jacob and the Sea Beast(2022),别名海兽 / 雅各与海兽。 《海兽猎人》是一部能够给人带来惊喜的作品,也是Netflix现已解散的动画部门的最后一部电影。 生活在孤儿院的梅茜逃出孤儿院,开始寻求更大更刺激的冒险。她遇到...  (展开)
哈哈怪 2023-02-16 11:58:47

“英雄也可以是错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实在不明白烂番茄94%的新鲜度是怎么来的,因为从造型到故事真的太多前辈们的影子了。《驯龙高手》、《加勒比海盗》、《哥斯拉》、《海洋奇缘》(导演自己的上一部电影)……还好本片是在《阿凡达2》之前上映的,不然连人类与海洋巨兽的友谊(包括拔下身上的人类武器)这条主...  (展开)
LOVE IS ALL 2022-10-05 09:12:24

网飞最新动画电影,导演是奥斯卡奖得主,画面美感媲美迪士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流媒体起家的网飞,近几年来愈战愈勇,由于疫情的冰冻影响,在很多大片无法进入影院的时候,网飞的线上播映市场火热,这也是巨头迪士尼耗费巨资推出迪士尼+的重要原因所在。 在今年的7月8日,网飞在自己的视频平台上重磅推出动画电影《海兽猎人》。 之所以说是重磅,是因为该...  (展开)
瞎画郭 2022-08-18 20:15:12

人间清醒,招人喜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要正视一个重要的问题。正确的价值观和历史观,要从娃娃抓起。现在欧美的3D动画片,真人儿童片。黑中国,黑亚裔的不在少数。他们从娃娃开始灌输东方恐怖论。真是恶得彻底。儿童片,儿童片,拍个儿童片还要灌输恶意(如《青春变形记》之流)真可谓恶贯满盈了。刻意埋下仇恨和鄙...  (展开)
九大人 2022-07-26 11:25:15

《海兽猎人》影评

记录我的第一次写影评。这部电影是我在家和我弟弟一起看的。 抛开电影情节不说,这部电影让我对人类和自然的关系产生了一定的思考。人类在地球上为什么总是处于一个支配其他生物的地位。“人类是地球上的病毒”我想这句话一点都没错。从二零二零年的新冠疫情就可以看出,人类在...  (展开)
不惑少年 2022-07-17 23:03:41

有趣有内涵培养独立思考能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推荐大家带孩子一起去看,很有爱、有趣、有内涵和教育意义的电影。开场就介绍了男主,虽然很短,但后面还有继续;然后是女主,一个黑人女孩,肤色这里是否有影射大家可以思考(包括最忠心的女黑人大副),女主出场就凸显了个性,聪明机智勇敢,爱看书善思考,从女主逃离的...  (展开)
ABD 2022-07-16 23:00:57

海兽猎人

全片能看到很多作品的影子,从远洋、沙滩、海岛的场景上,我们看到《海洋奇缘》;从剧情和人物的设置上,能看到《加勒比海盗》;从怪兽的造型上,大螃蟹怪甚至很像爱死机第三季《糟糕之旅》中螃蟹怪的萌化版。更别说红焰魔的头部去掉独角换成黑色就是活脱脱的大号无牙仔(《驯...  (展开)
阿风 2022-07-13 18:36:24

《海兽猎人》:是反叛霸权?还是政治正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能陆战队》导演新作,化用海盗历史,开启一段航海热血史,可以说是猎人版加勒比海盗,海盗版驯龙高手。故事依旧发生在猎人时代即将过去,被皇家背刺的时候,势不可挡号(inevitable)带着猎人最后的荣光与海兽决一死战! 你以为就这样了吗?在这样一场充满奇遇、热血的冒险...  (展开)
才情 2022-07-13 14:09:28

不如换个名字,叫《梅茜与海兽》

上线于流媒体,画面注定精致有限,而相较于海兽,人物形象则有点尴尬,当然,不排除是刻意为之,毕竟自然是无辜的…… 起初我以为故事的走向是雅各布大杀四方,但在看到红焰魔的萌态时就懂了,这是一个反向救赎的套路,主角赫然是有着棕色皮肤的梅茜,尽管小孩教育大人的设定很...  (展开)
光图 2022-07-13 10:39:15

政治正确背后的秘密

这部片子政治正确的元素虽然很多,但其内核却是罕见的反西方。反西方可能说的不对,应该是反西方统治集团背后某个一神教组织,因此我敢断言这部作品不会在任何国际平台上获奖。说道这里肯定有人会很疑惑,政治正确元素如此多怎么还能反西方呢?在此要明白两个核心的概念。父殇...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2-07-12 11:44:50

《驯龙高手》+《加勒比海盗》+《哥斯拉》+《怪物猎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2022美国动画片《海兽猎人》,豆瓣评分7.0,IMDb评分7.1。 本片虽然没什么热度,不过观感不错,是《超能陆战队》《海洋奇缘》的制片人的最新作品,不是院线作品,是NETFLIX网飞投资的。 本片的故事可以说是《驯龙高手》《加勒比海盗》《哥斯拉》《怪物猎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展开)
冬眠物种 2022-07-12 02:53:59

比起近几年的大部分动画电影,我对《海兽猎人》是满意的

画面设计很好,配角的服装设计也比较有细节。电影从色彩,人物服装和一些细节都可以窥见用心。这部动画的立意也许有很多,但在我看来“人与动物、自然”这个最明显的立意很适合大人带小孩观看。 电影里有无数帧凸现了人与动物、自然的矛盾与共处,无数次将渺小的人类和庞大的生...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1条)

订阅海兽猎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