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兽猎人 短评

热门 最新

46 悠公子 看过 2022-07-08 21:49:12

诚然,这不是一个新颖的故事,我们在很多电影中都看过类似的东西:一个局外人洞悉真相,最终将两个种族的矛盾化解。但考虑到这似乎是自《加勒比海盗》后,唯一一部真正描述海上冒险的电影,这一切又变得让人兴奋了。 是的,如你所见这部电影具有一切海上冒险题材所需的元素:神秘、怪异、险恶、喜剧、动作,精彩的配乐,外加媲美皮克斯的精致画面。剧情紧凑,高潮迭起,让人全神投入直到片尾字幕滚动。 而全片唯一看似别扭的地方,在于小女孩的人设,过分超出外表的成熟与智慧,显得不太和谐。

201 步步修缘 看过 2022-07-09 16:31:16

当人类小孩是圣母也就算了,海兽也能是圣母,也只有圣母遇到圣母才能活,有一方不是圣母都是嘎嘎死

97 亵渎电影 看过 2022-07-09 01:24:44

跟《驯龙高手》的梗差不多,不卖萌,不玩梗,规规矩矩做情感线和成长线,叙事节奏很不错。可惜它的收尾是那种过于好莱坞的时刻,暴露了低幼化的定位。

75 梵顿Kirin 看过 2022-07-08 21:40:44

3.5星,虽然结局太幼稚潦草了但是还是抵不住海兽们的可爱啊!请单独给小红小蓝还有那群小小黄出一个海岛生活的专场,删掉愚蠢的人类的戏份。前半段有几处画面有点吓人,触发深海恐惧。

49 一條魚佔滿了河 看过 2022-07-09 20:38:23

用《金剛》的方式講了一個《馴龍高手》式的故事,間或穿插著《白鯨記》《加勒比海盜》《比諾曹》梗,作為一部講述冒險與成長的動畫完成度不錯,可是在此之下,是世界觀構建缺乏,是海獸的形象設計的保守,是結局的真相與覺醒都來得太過輕而易舉了,是都已經拋出了戰爭本源與權力騙局的宏大主題了,卻最終還是遷就了Happy Ending而被捨棄。

3 宅子路 看过 2022-07-12 03:59:10

就是一个缝合怪!!!毫无新意,至于美术,真的可以说是毫无美感,作为主角的红海兽,还没有紫螃蟹设计的繁复,个别评论也好意思吹一波“美术精美画面顶级”?剧情也跳的一逼,基本20分钟一集那种,好多迷思最后都没有给予解答,还有人说本片完整?连故事都没讲完整,哪儿完整了?这剧情的人物关系东一锤子西一棒子的,人人,人兽之间的感情线来的莫名其妙,2个小时愣是没有一分钟能让人感到“温馨/热血/搞笑/爽/感动”任意一词的,全程白开水,真是隔行如隔山,网飞一个做电视剧发家的,动画电影从来就没让人惊艳过,优秀电影也是屈指可数,果然是个短 平 快影视小能手。(别提爱死机器人,它归类电视剧)

113 云与月 看过 2022-07-08 20:29:54

故事挺老套的,而且怪兽把他们带到新小岛的时候还期待能看到更多种类的怪兽,结果总共也就讲了3种怪兽和1个宠物。

55 Wooolfberry 看过 2022-07-15 03:31:46

个人感觉隐喻明显到溢出屏幕?强大又善良的红色海兽,被宣扬成和人类水火不容的最大反派,鼓动国民牺牲生命也要除掉这头怪兽……主角小女孩揭露了君主统治的谎言并告诉大家真相:只要我们放下武器就可以结束这世代仇恨,大家完全可以和这只“红色巨兽”和平相处!哎妈这不能更明显了吧?!

47 沉山泥🐇 看过 2022-07-10 23:10:08

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正常普通的小女孩做主角?不要小女孩装大人了

15 水片 看过 2022-07-20 01:26:44

整部电影最重要,最需要的是最后一句话,仅次足矣:“I’m going to live a great life.”

37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22-07-09 18:03:50

加入“环太平洋”元素的“驯龙高手”?原创度太低了...

3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07-08 21:55:11

2022年7月8日:期待的《隐入尘烟》今日上映就去影院观影;感兴趣的《咒》今天网飞上线就纳入观影计划;晚上在和外甥一起看完《大白!》后发现今年3月标记想看的《海兽猎人》(《超能陆战队》《海洋奇缘》导演之一克里斯·威廉姆斯的新作)也是今日网飞上线,于是偏爱动画片远胜恐怖片的我就选择先和外甥又一起看了这部《海兽猎人》。—— -我们的书本,我们的历史,都是谎言。我不相信海兽曾在我们的海岸作乱,全都是故事,他们所虚构的故事。好几代以来,他们教我们要痛恨海兽,派出猎人消灭它们。海兽学会畏惧我们、痛恨我们,所以它们还击了。-你凭什么诽谤中伤国王和王后?你没资格说话!-我当然有权利!我家好几代以来都是猎人,都为了你们而光荣死去了。你们的王国是建立在他们的鲜血,还有它们的鲜血之上。……

24 画瞳 看过 2022-07-24 15:40:43

动画制作没什么好挑剔的,但这个主题超尴尬,当年的驯龙记是完全建立上童话基础上的,幼齿而温暖。这部的概念就不三不四了,里面有太多政治隐喻,被篡改的历史,被愚弄的群众,利益诱导下的战争,被牺牲的英雄,被虚荣遮蔽的正义,但是没一个一本正经挑开了说,最后就解决于一个小孩子的几句话,拜托,要童话就纯洁得彻底一点,要有成人主题就负点责任,这编剧又是一副不知道怎么继续索性摆烂的架势,烂尾项目。

43 不2良民 看过 2022-07-10 08:47:03

前20分钟挺好看的,以为是动作片,等到小女主上船了就惨了,开始变成儿童片,再等红魔鱼变成了傻白甜,全片已经朝动物环保片的深渊一去不复返了——看了40分钟弃剧

2 Norloth 看过 2022-07-17 01:28:35

很平稳无意外的故事,也可以猜到最后的结局。除了海兽外的其他美术设计都好喜欢,船太漂亮了。

7 kylegun 看过 2022-07-13 01:56:24

异形抱脸虫变成了小黄黄入侵,大鲇鱼对决大螃蟹,历史只是统治阶级的虚构;场面设计还行,故事白左得比较一般,Greta Thunberg 式小女主人设也缺了些亮点

5 李娟 看过 2023-02-28 16:17:55 内蒙古

能拍出“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故事,全是谎言”这样动画片的国家,应该在社达人眼中都是圣母吧

31 viennavirus 看过 2022-07-09 02:24:45

为什么你是一只塑胶怪兽?因为我是网飞做出来的呀。静态场景还不错。合格的儿童片。

4 乎必捏 看过 2022-07-25 07:33:57

我就纳闷儿了,欺负小朋友不会玩豆瓣写评价?在这儿又白左又圣母的显得自己很有阅历很有文化吗?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作者想表达的一些东西都在那儿只是你自己没看懂呢🙂画面挺好航海题材挺有意思的🫡 多想想吧,我觉得挺好,五分。

0 寒狐居士 看过 2022-08-02 07:22:12

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