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 (2019)

导演: 杨子
编剧: 冉甲男 / 杨子
主演: 于和伟 / 吴磊 / 张子枫 / 钟汉良 / 杨子姗 / 陈伟霆 / 钟楚曦 / 檀健次 / 阚清子 / 郭麒麟 / 李兰迪 / 郎月婷 / 李倩 / 龚蓓苾 / 余皑磊 / 王紫逸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12-31(中国大陆)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Adoring
IMDb: tt10203982
5星
6.0%
4星
17.9%
3星
46.2%
2星
23.7%
1星
6.2%

宠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880 条 )

热门 /  最新 / 

1203 DC 看过 2019-12-25 02:36:12

好烦人啊,我又哭了……说实在的这么多条线都能平衡且把故事说好蛮不容易的。瑕不掩瑜吧!ps陈伟霆真的好性感……

2197 阿珂 看过 2019-12-30 23:55:47

票房不会太差,口碑不会很高的合家欢电影。钟楚曦的狗狗最赚人眼泪。钟汉良杨子珊与宠物之间的搞笑戏份最自然,于和伟的猫咪最美貌。张子枫最青春。郭麒麟最能跑。最后一对最没存在感

1136 遇见 看过 2019-12-30 21:41:29

六段故事,有笑点也有泪点,猪最可爱(想不到钟汉良竟自带喜感),狗很催泪,算是合格的合家欢电影。

1318 小萌果大队长 看过 2019-12-31 00:15:55

应该是个定位明确的爆米花电影,钟汉良养的宠物居然是一只猪,而且是真正的猪!😂不是那种小香猪,印象深刻,很有喜感。

2673 艮艮 看过 2019-12-25 20:27:22

这片编剧到底是谁啊,都快2020年了,居然还能一次性写出这么多俗套的剧情!再加上互相穿插的魔幻剪辑,将故事全部打碎,您还不如学学《我和我的祖国》,保持每个单元故事完整,可能还不至于全部烂成一团。看点的话,只有各位萌宠了。演员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吴磊演的盲人期望以后能更好吧;陈伟霆在豪七去世那一段,演的异常尬

> 更多短评 908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宠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67 条 )

朝暮雪 2019-12-31 22:25:01

侮辱宠物,也侮辱了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上映的几部新片中,《宠爱》无疑是热度最高的一部。 猫眼预测首日票房2.15亿,也让这部电影成为了“今年的《地球最后的夜晚》”。 当然,这单单是指档期和票房方面(《地球最后的夜晚》2018年12月31日上映,首日票房2.62亿)。 而电影质量方面《宠爱》就比《地球最后的夜晚...  (展开)
它们人类 2020-01-07 01:50:42

为了看懂这部电影,我们采访了橘猫演员Gonzo

电影《宠爱》这两天票房破了4亿,其中的橘猫演员Gonzo来自好莱坞,也是《惊奇队长》里的噬元兽扮演者(之一)。 近日Gonzo接受了本喵的独家专访,美式自信地表示自己走红在意料之内,经纪人早在几年前第一眼见到他时就告诉他一定会成为大明星。 我问为啥?“因为Gonzo一看就是...  (展开)
飞侠式拼搏 2019-12-31 16:22:53

年度烂俗煽情大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2.31 22:50 更新一下,写在最前面———— 此篇为纯吐槽,也没想到会到前排来,喜不喜欢都在于你个人 ——————————————————————— 1.于和伟&李兰迪:震惊!好莱坞巨星,惊奇队长的噬元兽居然来华工作挣钱了,都不在家好好过圣诞。据调查其原因可能迫于生...  (展开)
第7放映师 2019-12-31 22:36:38

《宠爱》距优秀有多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云集了众多明星的宠物题材电影《宠爱》,相信很多人都是抱着很高的期望走进影院观看的。 应该说这部电影算是及格了,可看性够,有笑有泪,萌宠演技到位甚至有点盖过人类主演,而明星们也基本发挥正常,但是可惜,它离优秀还差了一段距离。 这段距离其实就和《一条狗的使命...  (展开)
掉线 2020-01-05 05:15:33

由宠物出发,书写人和人的故事。

在中国电影界,徐峥绝对是一个够特别的存在。 他以演员出道,从《春光灿烂猪八戒》到《人在囧途》奠定了自己喜剧明星的形象,而后来跨界导演拍出《泰囧》,却打破了当年的票房最高纪录,令人十分惊喜。 他还是一名成功的制片人,像是《催眠大师》,《超时空同居》,《我不是药...  (展开)
草木人 2020-01-01 08:11:49

这是一部非宠物粉都会喜欢的电影

首发于今日头条天涯小鸟movie 极具野心的演员阵容 我本人并不养宠物,也不是网络上云吸猫或者云吸狗的一员,对宠物并没有什么特殊感情。 这部电影的目标群众当然还是养猫狗一族,但吸引我这个非宠物粉走进影院的是《宠爱》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 于和伟 、吴磊、张子枫 、钟汉良...  (展开)
清子-Qingzi 2019-12-25 17:26:57

好哭又好笑,有宠更要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幸运地参加了12.22北京首映,在看电影之前,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尽管被预告和萌宠吸引了,但是对拼盘电影还是存了很低的心理预期,但是看了电影,真的让我很满意。 首先这不是一部很需要动脑的电影,但是作为跨年的温馨合家欢电影,我觉得很不错,六段故事各自条理清晰情节完...  (展开)
lasagna 2020-01-02 10:04:41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为猪落泪的一天

春节档是属于喜气闹腾的片子的、国庆档是献礼的、2月中旬是留给纯爱的、暑假里动画和漫威几乎要占掉半壁江山,中国的电影市场经过十多年的飞速发展,已经在电影供给方和消费者的相互磨合和培育下,逐步形成了固定的商业模式。这不,徐峥亮着温暖治愈的招牌,带着一群颜值超高、...  (展开)
红皇后 2020-01-02 13:09:19

总会有人悄悄爱你

2019年于我个人来说,是有些晦暗的一年,心情纠结,内心动荡,所以发誓在年终岁尾的时候,一定要找一部温暖的片子来看,无论过去一年怎样,要用一部温暖的片子结尾,也要以一部温暖的片子开启新的一年。 《宠爱》就是这样一部温暖的片子吧。每个人都在演绎着自己的人生故事,他...  (展开)
唐乐 2019-12-30 14:06:38

天时地利人和取其二天下可定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纯粹从一个完整的电影角度来评价该片,多少会有些微词,比如剧情碎片化严重,戏剧冲突几乎为零,没有镜头技巧等等。但是一锅菜是否好吃,天时地利人和三样必不可少,而本片则是占据了地利和人和。 如果这个片子放在暑期档或者春节档这样的强手如林的档期,必然被秒杀,但它...  (展开)

> 更多影评 967篇


讨论区   ·  ·  ·  ·  ·  ·

宠物 来自好学来来 2024-02-22 07:38:37
什么是真正的宠爱? 来自说壹不贰 1 回应 2023-07-12 18:06:33
又一次刷到视频 来自刀刀刀刀豆 2022-10-28 20:06:51
. 来自孤独患者·离开 2022-07-20 16:28:29
没有男女主,主角是宠物 来自雪梨 2022-07-10 13:10: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5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宠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