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上房揭瓦 (2020)

导演: 沈金飞
编剧: 林青 / 郭祥宇 / 李茜
主演: 孙祖君 / 金美辰 / 范晓东 / 张蓝艺 / 侯东 / 王子彤 / 褚翰 / 张鑫磊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1-06(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爱妃上房揭瓦
5星
6.7%
4星
4.0%
3星
32.0%
2星
30.7%
1星
26.7%

小女上房揭瓦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女上房揭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浅野居士 看过 2020-02-12 21:07:22

看了一点。观望一下,一般般

16 百里苏苏 看过 2020-01-08 03:16:55

剧情矫情,演技肤浅。

0 qwerty 看过 2020-09-03 21:25:57

01★★★我不喜欢女主的设定,给人感觉傻乎乎的,剧情发展的可信度也不高,略显拖沓

0 瓜地一颗籽。 看过 2020-02-24 09:04:08

好尴尬啊……

3 无聊 看过 2020-01-11 15:47:58

浮夸

> 更多短评 3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女上房揭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天在水 2021-08-09 18:06:30

浅析职场小白⇆职场精英引起的不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江湖儿女”米酒儿冒名顶替“一流设计师”鹿以菱,为了能混在云衣坊赚钱而发生的故事。 优点:金沫汐饰演的米酒儿欢脱可爱,还有些小机智,给人一种小狐狸的感觉,挺讨喜的。 缺点:一个“风餐露宿”的江湖儿女和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设计师,就算相貌相似,但是妆...  (展开)
方晴君 2021-07-19 22:09:35

這次推一個古風高甜輕喜劇《小女上房揭瓦》

這次推一個古風高甜輕喜劇《小女上房揭瓦》 講的是雲衣坊東家,兼服裝設計師駱胤燃,還有性格豪爽、敢愛敢恨的俠女米酒兒之間,換身情緣的故事 . . 一開始看集數,哇!好短好短,只有12集啊~結果竟然有兩季共24集,幸好都是原班人馬. . 我先說優點好了,顏值都能打,演技行...  (展开)
有匪君子 2020-09-12 10:42:51

主要吐槽一下女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前看到第五集,恭喜女主让我弃剧了,但是不吐槽一下我心里极其不舒服。 首先,女主顶替鹿以菱的身份到云衣坊当管事,是为了给李奶奶治病,很好,很善良,没什么问题。 但是,你说你什么都不会还不学,整天不知道在干什么,拿着云衣坊的工钱,却没有干鹿管事该干的事情,竟然...  (展开)
NANA 2020-06-23 00:05:39

这部剧的女主,真的可以拿来当反面教材了……

我真的很久没有遇到一部剧的女主可以令人讨厌到这种地步了…… 真的,你说一个女主,怎么能如此三观不正。 你说你被迫顶替别人身份就算了,混吃混喝,还乱穿别人衣服,完了还吐槽顾客配不上这个衣服…… 我就想问,别人的衣服别人不配,难道你配?你也没有比别人好看多少啊,何...  (展开)
谭今谅 2020-05-09 18:50:25

孙祖君!!

我做过他的橙光游戏哈哈哈哈哈 当时金色池塘和橙光合作,哈哈哈哈哈孙祖君人气好像不太高呜呜呜 可是我当时还蛮喜欢他的 嘻嘻嘻 没想到现在也当男主了呜呜呜呜!! 我怎么才看见 前期都没有宣传的吗!!我要去看 打callcall 看完回来评 好期待嘻嘻嘻嘻。大家都给我看呜...  (展开)
Kane 2020-02-20 20:00:15

走心的一部剧

好看好看,太有意思了!一口气全看完了,虽然颜值不是特别高,演技也比不上老戏骨那种的,但是真的好看,我被男女主吸粉了,故事情节没那么虐,也不套路,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看起来很轻松,很舒服,中间还有各种沙雕的情节,实属不错。真特别喜欢...值得一看,支持支持。就是...  (展开)
1扇门 2020-01-26 14:31:29

2个星期刷了十几遍,我想我是中毒了

坐动车无意刷到了《小女上房揭瓦》,一开始被糖果色画风吸引,还有史上最悲催的男二,太可怜了,关键男二还是那么多金温柔、对女主无限的包容,又觉得剧情太狗血,嫌弃的追剧,二刷三刷才关注到男一的霸道总裁气质,四刷五刷才get到剧中的搞笑片段的精彩之处,哈哈,刷得停不下...  (展开)
大泡河 2020-01-11 16:54:23

良心制作,都去看

冲着孙祖君去看的,没报多大期待,但是预告出来的时候感觉这部剧制作很良心,取景、服化、后期制作真的比一些高成本大明星拍的剧还精致,一开剧集节奏有点慢,看到后来就是渐入佳境,越到后面越好看。剧本的话可能还需要加强内容,但是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同期在播的剧这部还是...  (展开)
布布 2020-01-11 16:53:00

支持小女

对于一些言论过分的评论,我觉得还是没必要在意 这样对于那些真心喜欢的人的评论是一种抱歉 可能这部剧有不足,但是麻烦不要将自己一些不入耳的词拿出来,可以适当合理的发表自己的意见。 这是一个说话可以不负责任的时代,麻烦慎言 对于剧来说,题材很好 整个画面、服装搭配也...  (展开)
文文 2020-01-11 16:39:01

一部不可错过的良心制作

剧中服装,道具十分精致!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男女主之间的感情,虽然有所波折,但是起伏不是特别大,看起来不累,很舒服。每天工作加班很累了,回家洗个澡,看一会《小女上房揭瓦》,特别放松。身心都感觉到升华了。如同吃了大力丸一般,精神百倍,回光返照,力大无穷,...  (展开)

> 更多剧评 3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女上房揭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