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 (2019)

导演: 袁维晖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首播: 2019-03-30(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2
单集片长: 50分钟
5星
8.7%
4星
35.7%
3星
47.6%
2星
6.3%
1星
1.6%

秦始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秦始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谁知江上酒 看过 2019-06-28 21:00:49

第一集讲生平,第二集讲兵马俑。 特效真的不错,但是演员台词说得太尬了受不了啊😓

3 阿球 看过 2019-08-07 15:23:25

蛮新颖的角度和切入口,还有各国的汉学家从不同层面的解析。老生常谈的几件事情和人物,却能让人耳目一新。

0 xTnis 看过 2023-02-25 16:45:35 山西

还行,是我小时候爱看的类型。 希望儿子大些了也会喜欢。

9 胖成球的人悄悄 看过 2019-04-30 18:09:19

搞不懂为什么邀请美国🇺🇸日本🇯🇵的专家,他们又不是考古学家 iPhone

3 姗姗来吃 看过 2019-04-26 15:09:42

内容平庸的纪录片,但是画质是真的好啊。

> 更多短评 1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秦始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爱读书的小魔女 2022-09-23 15:26:33

特别适合初中生看的纪录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特别适合中小学生看的纪录片 🎬:秦始皇 👀:YOUKU 👱:袁维晖 🎞:2集 ⏰:50分钟/集 ————————————————————————— 通过历史再现的方式,让我们沉浸式的回到几千年前秦始皇统治的年代,了解秦始皇的一生。 第1⃣集:千古一帝为何变成暴君 ...  (展开)
爱读书的小魔女 2022-09-23 17:07:04

特别适合中小学生看的纪录片

🎬:秦始皇 👀:YOUKU 👱:袁维晖 🎞:2集 ⏰:50分钟/集 ————————————————————————— 通过历史再现的方式,让我们沉浸式的回到几千年前秦始皇统治的年代,了解秦始皇的一生。 第1⃣集:千古一帝为何变成暴君 🐯秦始皇的功勋: ❤️1...  (展开)
文恒谦 2019-11-17 20:34:30

千古一帝始皇

秦始皇兵马俑出土后,秦朝和始皇帝的故事在后人眼前揭开历史的序幕。始皇帝是千古一帝成就统一大业,有远见卓识的始皇帝开辟了他的大秦江山。 这部纪录片回顾始皇帝少年十三岁登基,二十二岁正式执政,气宇不凡的少年志得意满扫去眼前的障碍。他为成就千秋大业无所不能重用提拔...  (展开)
LordYao 2019-06-16 15:19:24

有不少瑕疵,细节待加强

描述和演绎上有不少错漏之处,有不少瑕疵,细节还需要考证加强。王太后赵姬。皇帝的冕冠为12串,诸侯王为9串,10串不伦不类。周朝800年,500年是怎么回事?战国不是只有七国,是七雄,此外还有不少小国生存在夹缝中。卫国是秦二世时才被灭的,比七雄还晚。诸如此类。群演也是各...  (展开)
Mr.boy 2019-04-23 23:35:59

还不错呀

挺好的呀,没有说的那么烂。就是网上太难找到相关信息了,宣传太少。反正我看着还不错,但是拍的在横店拍的,感觉像是看电视剧,人物感觉有点假,不过整体特别不错,特别感觉嫪毐就是我心目中的样子,坏坏的痞痞的,只有这样的嫪毐才是女人喜欢的样子吧,秦始皇也太帅了,赵姬...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秦始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