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五大主力兴衰记 (2013)

导演: 上海纪实频道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5分钟
暂无评分

国民党五大主力兴衰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国民党五大主力兴衰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Jonas. 看过 2021-12-02 00:54:00

新一军:孙立人 郑洞国 潘裕昆 第五军:廖耀湘 李涛 新六军:杜聿明 邱清泉 熊笑三 第十八军:陈诚 罗卓英 黄维 彭善 方天 罗广文 胡琏 第七十四军:俞济时 王耀武 施中诚 张灵甫

4 王纪伟 看过 2019-05-02 18:46:35

孙立人 杜聿明 廖耀湘 陈诚 胡链 薛岳 张灵甫 在牛逼的国民党将领也是干不过解放军 不过我看你们打抗日战争真的是太特么值得敬佩了 缅怀先烈 感动 你们为我打下这么美好的一个年代

0 忘尘 看过 2022-08-21 18:30:55 广东

初步了解国民党五大主力

0 鳌岛孤客 看过 2021-10-05 00:17:49

几乎前3/4在介绍其如何英勇,后1/4又介绍其在解放战争中如何灰飞烟灭。

0 飘飘何所似 看过 2022-09-09 16:23:47 陕西

节奏比较快,只能说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国民党五大主力兴衰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花满枝 2022-12-16 10:30:58

都是好样的

都是在抗日期间打出来的部队,是英勇之师,民族之师! 为张灵甫感到惋惜,李天霞这个小人! 我们应该正视历史,铭记历史,学习真正的历史,不能整天沉浸在抗日神剧的印象里,国军绝对是抗日战场的中流砥柱,我相信每个中国人对外时,都不会打折扣! 希望这些历史都能拍成电影电...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国民党五大主力兴衰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