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城市 Cidade Invisível (2021)

导演: 朱莉娅·约丹 / Luis Carone
编剧: Raphael Draccon / Carolina Munhóz
主演: 马可·皮科西 / Tainá Medina
类型: 剧情 / 悬疑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Portuguese
首播: 2021-02-05(美国)
季数: 1
集数: 7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Invisible City / 隐形城市
IMDb: tt8878862
5星
13.0%
4星
26.0%
3星
45.1%
2星
11.1%
1星
4.8%

看不见的城市的分集短评 · · · · · ·

看不见的城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小小毛 看过 2021-02-13 07:22:54

是那种看了三集就不太想看的类型

4 Sr皮可西 看过 2021-02-06 02:49:59

Marco Pigossi在Netflix的第一部葡语🇧🇷剧~ —————————————————— 感谢导演,有些镜头把Marco拍得绝美,简直梦回《Tidelands》~❤️

2 Ms. X 看过 2021-02-08 18:45:24

剧情不够紧凑就会有故弄悬殊的感觉。精彩度不够

2 Rosehelen 看过 2021-02-12 19:14:46

有点故作神秘

5 d░▒▓█ 看过 2021-02-15 11:03:34

前面幾集拖沓一度睡著,後面節奏快了不少,男主好帥喔(星星眼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看不见的城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呼渡 2021-08-05 11:31:06

剧中人物对应的巴西民间传说

20210804 《看不见的城市》 任何神话都是历史现实的某种折射。西欧多海怪,北欧多树精。 虽然这部剧本身没有那么严谨,但不失为一个了解巴西神话和民间传说的契机。总体来看,巴西的神话和民间传说数量并不多,内容也相对简单,但还是体现了巴西印第安土著、欧洲、非洲文化杂糅...  (展开)
薰风入弦 2022-02-21 16:22:58

民间传说大乱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两天终于看完了这部比较冷门的电视剧,作为一名葡萄,本着推广巴西文化的目的写一篇非正式的剧评吧。 都说网飞剧注重本土化,所以这部剧里的人物也是借用了巴西民间故事。情节简单点来说就是警察Eric的妻子Gabriela致力于原始村落Toré的保护,然后妻子在参加一次活动时,当...  (展开)
Sr皮可西 2021-02-18 12:46:14

Cidade Invisível(2019) Original Soundtracks

Episode 1 Forro Em Paris – Julinho Sabias Palavras – Dalva de Oliveira Tu Ta Na Gaiola – MC Kevin O Chris Quando Era Meia Noite – Cantadeiras do Souza Forro Na Estrada – Davi Vieira, Jonathan Gordoni Robert Curto Different – Remi Sauzzede I Witness –...  (展开)
他人亦已歌 2023-06-10 12:51:35

一步之内矛又快又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对于小女孩来讲,演技属实爆棚。 2.Curupira坐轮椅说明右倾投降主义只能换来更大的伤害。 3.Inês 真好看,这选角,你跟我说这是cuca?? 开头属实让人摸不着头脑,但随着众神被狩猎,戏剧冲突愈发强烈,直到curupira在雨林的夜幕中重现,我脑袋里开始回荡it’s bigger than ...  (展开)
屠夫 2023-03-30 17:06:45

相信,或者,眼见为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信,或者,眼见为实… 最近因为这个故事出了第二季,所以自己又把第一季拿出来重新看了一遍,虽然第二季开篇用十多分钟回顾了第一季的故事,但是不得不说,一些细节,重新去看,会发现很多曾经没有注意到的。 还是从第一季开始说起,毕竟那种现代和原始,原生态和新科技,古...  (展开)
看剧专用 2023-08-31 13:49:20

适合小孩看,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我好像只追了几集,后面刷视频又看到悬疑推荐还是上了第二季,打开之后才发现看过。 真的不好看,感觉浪费了好题材,如果故事线能编的更有趣就好了,但让我了解了新的知识加1星,什么男鱼上岸生育,火男,旋风小子,躺在石头上日光浴的黑美人鱼啥的。 除了这点我想不到哪...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看不见的城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