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 第一季的5星剧评 (3)

捕娱记 2019-07-17 20:57:43

芒果TV《新生日记》:描绘现代社会孕育图景,传递“孕期可以更美好”之正能量

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说:“一想到为人父母居然不用经过考试,就觉得真是太可怕了。”对于孕育这一人生初体验,每个人都手忙脚乱,翻遍所有书也无法找到标准答案。不过还好,有芒果TV首档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陪伴你我渡过“难关”。 6月19日上线的《新生日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史通鉴 2019-08-31 21:40:52

提问,99%新手爸爸都会忽视的细节,姜潮怎么做到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这几年,娱乐圈里结婚生子的明星们可是一对接着一对,明星宝宝们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一生下来就拥有自己的“祖传粉丝”。 比如前几天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百天照的姜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升级当爸”的喜悦。 妈妈麦迪娜也晒照片啦! 虽然被挡了脸,也足够看得出父母...  (展开)
娱史通鉴 2019-07-06 00:19:56

新生日记?狗粮日记!今天又为别人的爱情流眼泪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段时间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从消息露出到婚礼举行,简直是承包热搜的节奏。说起来,他们俩也算是娱乐圈知名情侣了,而有一些情侣,却让人感觉自己家里没通网——他们居然是一对儿? 麦迪娜和姜潮就是后者,在芒果TV的综艺《新生日记》中大家才发现,他俩不仅结婚了,甚至连孩子...  (展开)

订阅新生日记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