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亮爬上来 (2021)

导演: 史文
编剧: 竹子
主演: 阎维文 / 欧阳奋强 / 齐峰 / 吕艳蓓 / 杨青卓玛
类型: 爱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9-03(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又名: CATCHING THE BREEZE
暂无评分

半个月亮爬上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浪味仙 看过 2021-11-11 13:33:57

不说片子啊,歌的确是不错

2 Guellaty 看过 2021-09-18 17:58:32

77岁王洛宾和37岁三毛有过爱情 比较震惊

0 🐟 看过 2021-12-08 16:09:38

结尾有些仓促,别的还挺好

0 七公爱吃鸡 看过 2021-12-09 23:14:52

虽然影片只是摘录了王洛宾青年生活的一小段,但却足以让我们认识到一位天才的音乐家在艺术创作之路上所表现出来的率真和执着;每一次一个段落故事最终演化出来的一首歌都是那么得有感染力,特别是那首给部队官兵编排的花儿与少年,简直太提气氛了,配上黄土高原特有的那种高嗓子,真的是被瞬间征服。

0 西有嘉女 看过 2021-12-14 20:22:03

在我的家乡取景的电影,于是单位就组织去看了。景色不错,台词很差,演技也很尬,不过歌是真好听啊!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半个月亮爬上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六盘山 2020-06-27 21:30:02

期待上影

怎么还没上影啊,期待着阎维文老师的大家之作,再现王洛宾大师当年情景,哦哦哦好吧好吧好吧唧唧唧复唧唧唧哇哇哇哇塞进去后悔死了都要爱美之心血秒拍摄技术学院里比如这个年龄差多少钱呢,没有电脑城管队回来了没有人理我啦啦啦啦?哦哦好吧啦啦操的时代岳云鹏宇文怀在希望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大家在哪里看的啊 来自 2022-07-28 11:45: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半个月亮爬上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