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艰难的比赛:斐济环保挑战赛 World's Toughest Race: Eco-Challenge Fiji (2020)

导演: David Charles
主演: 贝尔·格里尔斯 / Tashi Malik / Nathan Fa'avae / Mark Macy / Jason Magness / Travis Macy / Bob Miller
类型: 冒险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8-14(美国)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3~54分钟
IMDb: tt8527842
5星
61.5%
4星
29.7%
3星
7.9%
2星
0.8%
1星
0.0%

世界上最艰难的比赛:斐济环保挑战赛的分集短评 · · · · · ·

世界上最艰难的比赛:斐济环保挑战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鱼先森 看过 2020-08-20 00:16:45

新西兰队太强了,艾滋海默症的那一队真的看哭了。看完有种也想去挑战自我的冲动。

8 你是笨蛋 看过 2020-08-25 12:06:56

最喜欢西班牙那组的队长姐姐,很冷静。女性榜样。另,挑战真的太难了太难了,30.50.60公里起的……前十的队真的非人的身体素质

3 跛子骑手 看过 2021-05-09 22:17:57

给还没看的人做个总结: 整个剧集聚焦在几支队伍上,一些队伍也有一些镜头。 总体上是在歌颂勇气,亲情,友情,梦想。 缺点是比赛相关内容稍微少了一点,更多内容是访谈和个人表述。 希望我也能有这样伟大的精神力。

7 YOUR GIRL 看过 2020-10-28 21:19:32

西班牙那个女队长,三个孩子的妈,在读化学博士,有三家公司,还是个消防员👩‍🚒,太尼玛刚了!敬佩所有在里面的女性,她们很多时候都是配角,甚至没镜头。还有那些60➕的英雄迟暮,有点心酸,所以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

7 资深低阶路人 看过 2020-08-31 04:50:01

难度超高,Toughest不是噱头,新西兰队实力和运气都很强大。有的队伍给的采访时间太多,虽然有话题性,可是反复强调一个情况也疲劳了,同时还有很多队伍一点镜头都没有,蛮可惜的

> 更多短评 1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世界上最艰难的比赛:斐济环保挑战赛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世界上最艰难的比赛:斐济环保挑战赛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