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留下的烂摊子 El desorden que dejas (2020)

导演: 卡洛斯·蒙特罗 / 罗热·瓜尔 / 西尔维亚·奎尔
编剧: 卡洛斯·蒙特罗
主演: 阿隆·陂佩 / 茵玛·奎斯塔 / 巴巴拉·莱涅 / 塔马·诺瓦斯 / 罗伯托·恩里奎兹 / Roque Ruíz / Isabel Garrido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首播: 2020-12-11(西班牙)
集数: 8
单集片长: 45
又名: The Mess You Leave Behind
IMDb: tt9731242
5星
14.9%
4星
38.7%
3星
37.9%
2星
6.7%
1星
1.8%

你留下的烂摊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你留下的烂摊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9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马文口Itzan 看过 2020-12-19 21:56:49

其实所谓的大女主剧不需要什么花里胡哨,也不需要人设完美,像这样一个看似普通却十分有力量反抗的女性,全然不完美也会犯各种错误,这样才真实,才有血有肉嘛,喜欢过程不紧不慢,没有那些惊心动魄却也依然看的停不下来,更喜欢这个结尾,女主一个人去过属于自己的生活。

15 AltErLov 看过 2020-12-15 15:02:16

果然不负西语爽剧撒狗血的特质

29 z 看过 2020-12-11 23:58:31

本来是奔着Aron piper 去的,刚刚看完两集,剧情超级吸引人,绝,有名校风暴那感觉了。

11 伊比利亚小火腿 看过 2020-12-14 00:52:16

一段师生恋拍得如此悬念丛生、清新脱俗,可以!

9 猫龟🐌 看过 2020-12-30 21:19:19

前面感觉双女主叙事有点烦就用两倍速度看,但看看觉得叙事节奏倒是很快,看了半集就入戏了,看完加一星,火辣的虐恋,一波三折的的悬疑破案,颜值超高的万人迷女教师和双性恋小狼狗学生,虽然剧情依旧狗血,但是该有的刺激基本啥都有了,“名校风暴”的导演果然是很会拍爽片。PS破案的代课女教师的事如果能再少说点就好了。

> 更多短评 3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你留下的烂摊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iamboom 2021-08-04 00:32:03

小孩子说不过你就赶你走;小孩子不开心就会在地上打滚哇哇大叫。(伊亚戈也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难看说真的,不是因为aron都不想看,看完也不知道看了些啥。很难看。虎头蛇尾的。 维卢卡和伊亚戈还有伊亚戈他爹有一腿;维卢卡16岁时和女主角拉奎尔的老公有一腿;罗伊喜欢伊亚戈;所有人都想睡伊亚戈;高官“们”喜欢伊亚戈,伊亚戈他爸就逼着伊亚戈卖🦆;拉奎尔和维卢卡...  (展开)
默念321 2021-10-26 22:53:35

学会宽恕自己,往前看!

《你留下的烂摊子》:适应一切好或不好的事情,学会宽恕自己,往前看! 第一集前半个小时我真的没意识到是两个不同的时空([苦涩]我学废了),转场什么的完全没让我感觉到是在讲两个人的故事,一直到最后差不多还有十分钟我才反应过来,这种不同时空的交叉剪辑所形成的平行蒙太...  (展开)
Justsmiler 2021-07-12 20:11:09

《众生皆有病》

本来以为是师生恋的狗血剧情,类似《教师情事》这样的吧,但看到是惊悚,悬疑又不免增添几分兴趣。 说实话,看前两集真的是一头雾水,特别是第一集看到维卢卡溺水死了的时候更是没看懂,直到第一集最后才发现,好一个蒙太奇,好一个插叙。 维卢卡典型的美女成熟知性女老师,同...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你留下的烂摊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