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三日 Días de Navidad (2019)

导演: 鲍·弗雷西斯
编剧: Clara Esparrach / 鲍·弗雷西斯
主演: 薇洛妮卡·恩切圭 / Anna Moliner / 内瑞雅·巴德洛斯 / 维多利亚·阿夫里尔 / 贝罗尼卡·福尔克 / 查罗·洛佩斯 / 安吉拉·莫利纳 / 埃伦娜·安纳亚 / 苏西·桑切斯 / 艾丽西娅·博拉切罗 / 米格尔·费南德斯 / 弗朗西斯科·加里多 / 大卫·索兰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首播: 2019-12-06(美国/西班牙)
集数: 3
单集片长: 55分钟
又名: 流光聖誕(台) / Three Days Of Christmas
IMDb: tt9731254
暂无评分

圣诞三日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圣诞三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Adriana叙妍🦄 看过 2020-12-19 22:41:55

网飞在圣诞之际推出的圣诞迷你剧,一改圣诞片惯有的从头至尾的幸福泡泡,剧情更丰富,人物更丰满,取景美,演员演技给力。在西语影视剧里,是难得的圣诞佳片。

0 楓韵_衾 看过 2019-12-30 11:25:51

莫名其妙 兩顆星給顏值打的

0 红茶不拿铁 看过 2022-08-13 17:08:51

四姊妹的老中青演員都不錯,看完很窩心

0 看过 2022-01-16 23:00:52

Almodóvar的Victoria和Veronica居然出演了!

0 YVONNE 看过 2023-12-23 21:21:06 辽宁

不一样的圣诞戏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圣诞三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driana叙妍🦄 2020-12-19 22:41:55

到最后,你记住的只有美好的记忆

三集,三个小时,一生的三个阶段。 一首Auld Lang Syne贯穿始终。欧美人在平安夜会唱起这首歌,纪念一年逝去的时光。 从前奏埋下的秘密,到矛盾的爆发,尘封多年的秘密被揭开,再到结尾。西班牙的戏剧老师说,如若矛盾在结尾没有解决,那就是Tragedia, 悲剧。庆幸的是,谎言造...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圣诞三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