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国 第一季 Little America Season 1 (2020)

导演: 陈子翱 / 斯蒂芬·邓恩 / 夏安·海德 / 迪帕·梅塔 / 贝瑞特·奈鲁利 / 尼玛·诺里扎德
编剧: 陈子翱 / 艾米丽·V·戈登 / 夏安·海德
主演: 康菲德斯 / 杰恩斯特·科查多 / 凯米扬多·库蒂尼奥 / 梅拉尼·罗兰 / 安吉拉·林 / 扎克瑞·昆图 / 苏拉·沙玛 / 哈斯·塞雷曼 / 肖恩·托布 / 约翰·奥提兹 / 比尔·赫克 / 拉维·卡普尔 / 苏克里奇·巴拉 / 迪尔德雷·弗里尔 / 贝琦·安·贝克 / 雪琳·芬 / 史蒂文·豪克 / 玛格丽特·斯廷普森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1-17(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追逐美国梦(港) / 异乡人,美国梦(台) / 小小美利坚 / 小美利坚
IMDb: tt8000674
5星
25.9%
4星
40.6%
3星
26.1%
2星
5.2%
1星
2.3%

小美国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美国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基瑞尔 看过 2020-01-18 17:03:20

和《现代爱情》一样,都是掺入糖水的诗选小故事;而在移民话题的时事语境下,无论是第一集对小男孩只敢说着“给我写信”的第一夫人,或是被迫的遣离,明显充满着“带货”的立场号召。但没有值得特意发通稿的大咖,也没有那么花哨的剧情设置,最出彩在于这些平凡人的故事也有产生了“想要再看TA们”的想法,足见在角色塑造上的专注与功夫。这八个平凡人的故事揭示着他们伴杂着百味情绪的异乡生活,有所谓“美国梦”的粉饰,也有为... 和《现代爱情》一样,都是掺入糖水的诗选小故事;而在移民话题的时事语境下,无论是第一集对小男孩只敢说着“给我写信”的第一夫人,或是被迫的遣离,明显充满着“带货”的立场号召。但没有值得特意发通稿的大咖,也没有那么花哨的剧情设置,最出彩在于这些平凡人的故事也有产生了“想要再看TA们”的想法,足见在角色塑造上的专注与功夫。这八个平凡人的故事揭示着他们伴杂着百味情绪的异乡生活,有所谓“美国梦”的粉饰,也有为你的文化、身份而自豪的个性宣言,再多的挑剔在进入到每集让人眼睛有些湿润的片尾字幕都被戳得不行。这份温暖是对所有分歧、误解与歧视最好的消解,但剧集本身还可以走得更远。最偏爱的是第五和第六集,完成最好的是第四和第七集。#TRIVIA# 第六集的片头曲是钟玲玲的《你怎能瞒过我Bang Bang》~ (展开)

2 Yag 看过 2020-01-24 01:29:16

最爱第五集!

39 桑桑桑蚕 看过 2020-01-18 11:21:49

歧视有理,政治正确恶臭(回上面那位

3 不跑的云云 看过 2020-02-10 08:37:30

因为移民了,会特别感知得到主人公的点在哪里。对于人生的某种突破,如果正视,都是享受。看片子的时候会想到电影《巴黎,我爱你》,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却有相同的渴望,自由快乐,好好选择。

3 BambooBaaaM 看过 2020-03-12 22:02:36

我不觉得吹捧踩压 也不觉得太短 喜欢这种浅尝辄止 回味无穷的感觉

> 更多短评 2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美国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错错儿 2020-01-18 22:36:18

一切病态来源于未满足的期待

目前看到了王爱的这集,看完之后,有点不适,演员和台词发音都让我不适,妈妈的那种没有自我完全以爱之名捆绑孩子的方式,让我窒息,最后故事副线说明了妈妈小时候的遭遇以至于她她把童年的缺失都都投射到了两兄妹身上,也对王爱,多了一份理解少了一份苛责,即便不是真人故事...  (展开)
ZZ 2020-02-25 10:44:10

相同的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八个故事,应该说几乎涵盖了美国移民中非西方人的家庭,很有代表。每一集短小精悍,感觉最后一集有点突兀,其他都各有千秋。 第一集:印度家庭。父母辛苦经营着一家汽车旅馆,由于身份的问题,不得不回印度,本来说好是一段时间,没有想到离开的时候孩子12岁,回来的时候已经一...  (展开)
麦克斯Max 2020-02-12 16:11:10

异乡人的美国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口气看了《Little America》第一季,每集讲述不同国家的一个家庭,应该也是想充分表示主题“异乡人的美国梦” 虽然有一集讲的是教徒的故事,但那场跑进森林的镜头,看见湖水荡漾然后淋雨真是舒坦极了,女主回去吃饭胃口大开。 印象最深还属第一集和讲伊朗家庭故事那集,刚开...  (展开)
神仙窝 2020-01-21 21:24:32

灌鸡汤又如何?真人真事是最好的挡箭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Apple TV+ 新剧 《Little America》 基于《Epic》杂志的系列真人故事改编,笔调轻松,围绕各色不同的移民展开,片中的普通人,面孔多样,来自全球各地。 有来自印度、天生老成的拼写大赛冠军,来自中国、过度粘孩子的单亲妈妈,来自叙利亚的同性恋男子;来自伊朗的中产,为孩子...  (展开)
Daily Leaves 2023-01-29 00:51:58

You just can't use love to solve it all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I tried meditation several years ago. After reading the biography of Steve Jobs, a super fan of meditation and Zen, I decided to wake up in a morning and try it myself. I sat on my single bed, one leg crossing the other with hands on my knees, gently closed...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美国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