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登峰造极境 (2018)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2-01(中国大陆)
片长: 45分钟
暂无评分

英雄,登峰造极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陆钓雪de飘飘 看过 2022-03-18 22:31:16

这一役折了我香锅、君泽、姿态三员大将,并让Uzi变成更为成熟,小虎和小明更加沉浸,也祝福karsa,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小狗、小虎、小明都还有希望。

1 ReMinD 看过 2019-04-19 13:29:08

小IG上中野爹爹相护 形成永动爹。 我一个一盘lol都没打过的人从s8半决赛开始 到现在准备打s9春季赛决赛。 每盘不拉的看ig的比赛。这就是ig这几个小孩的魅力。

1 飘飘de陆钓雪 看过 2022-03-18 22:08:17

真正的对手永远只有自己啊。有机会一定要和老公去现场看,冲鸭冲鸭!

0 无飞 看过 2023-03-03 10:14:49 海南

18年时一起看比赛的女孩叫木木 不知道她现在嫁人没有

3 生活甜蜜的邮差 看过 2019-04-08 13:24:32

这个纪录片超出电子竞技的周边影像产品的范畴,而成为出色的纪录写实影像。 这片子里的确很多煽情力度过强的东西,也有把很多糟糕的事给理想化来修饰的东西。但必须要承认的是,这部纪录片已经足够纪实。 没有只关注台前,也没有过于强调哪支队伍,不会忽略观众,也不会抛下大量的工作人员。除开足够开心的东西,也有让人异常揪心的片段,抛开欢畅淋漓,也有紧张到心颤的诸多刹那——它并没有遗漏s系列赛的角落。 镜头所对准的... 这个纪录片超出电子竞技的周边影像产品的范畴,而成为出色的纪录写实影像。 这片子里的确很多煽情力度过强的东西,也有把很多糟糕的事给理想化来修饰的东西。但必须要承认的是,这部纪录片已经足够纪实。 没有只关注台前,也没有过于强调哪支队伍,不会忽略观众,也不会抛下大量的工作人员。除开足够开心的东西,也有让人异常揪心的片段,抛开欢畅淋漓,也有紧张到心颤的诸多刹那——它并没有遗漏s系列赛的角落。 镜头所对准的东西情感足够充沛,偏偏又都足够真实,真实到令人难以置信。就好比导演自己也绝不会想到,它能如实捕捉到一次崩溃的开端与结束,却又能纪录到最盛大一场狂欢。从姿态的沉默和余霜的哽咽,再到肉鸡的泪水和三位解说的狂呼…这一切终归告诉了我们这个S赛对于LPL意味着什么,这个冠军对于LPL意味着什么。 我们是冠军。 (展开)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英雄,登峰造极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英雄,登峰造极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