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最后的守夜人 Game of Thrones: The Last Watch (2019)

5星
34.3%
4星
45.5%
3星
18.1%
2星
1.5%
1星
0.5%
好于 80% 纪录片

权力的游戏:最后的守夜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83 条 )

热门 /  最新 / 

83 Ovitlune 看过 2019-05-28 01:59:49

实话说,剧组做了很多很多amazing jobs,七个月造城,七十夜拍摄,暴风雪受困,直到他们说:"We all realized that GOT had to finish. It just cannot get any bigger."编剧虽然sloppy但也有一定的情有可原之处吧。操作如此巨大的machine,在小说未完结、提前得知了结局的时间节点下,真的很难把握。马丁说得没错,要想写自己... 实话说,剧组做了很多很多amazing jobs,七个月造城,七十夜拍摄,暴风雪受困,直到他们说:"We all realized that GOT had to finish. It just cannot get any bigger."编剧虽然sloppy但也有一定的情有可原之处吧。操作如此巨大的machine,在小说未完结、提前得知了结局的时间节点下,真的很难把握。马丁说得没错,要想写自己真正想写的故事,只能靠想象力,在有预算成本的影视制作中,几乎是不可能的。 (展开)

197 地毯味的酸奶 看过 2019-05-27 18:07:11

请尊重每一部来之不易的作品。虽然结局可能不尽人意,但却是7年来带给我们最好的呈现。漫漫长夜,故事仍在继续。

11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9-05-29 16:46:37

怪黑客当时入侵了HBO,泄露了权游第八季的剧本,最后用了现在重写的这版烂剧本,不管剧组的工作人员多么努力,也改变不了史诗烂尾的事实。

72 逻南 看过 2019-05-27 22:18:53

这是一部关于幕后人员的纪录片,像权游这么大制作的剧,所有剧组人员都需要配合的相当默契才能保证观众在电视机前看到流畅而动人的画面,尤其是803和805这两集。荧屏前我们通过演员的演绎记住了这个故事,而故事结束后的这部纪录片让我们也回头看看这群幕后的工作者们,他们是“最后的守夜人”。

43 国王KING 看过 2019-05-27 21:32:25

哎,2DB快来领死

> 更多短评 18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权力的游戏:最后的守夜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昂昂万里 2019-05-28 02:48:09

值得一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权力的游戏:最后的守夜人》之后,我忽然就原谅了第八季的所有遗憾。 就像其中一个工作人员说的,必须结束了,因为你没有办法再超越这个规模了。那么多人的幕后工作才有了最后呈现出来的成品。Sansa的演员曾批评过在网上参与投票要求重拍的人,说他们是不尊重别人的工作...  (展开)
影娱盘点君 2019-06-09 13:11:08

当雪诺得知他要刺死龙妈时,现场气氛就不对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在一片声讨声中落幕,结束了8年8季的旅程,尽管终季令人失望,但不可否认《权力的游戏》系列依然是,史上最佳的电视作品之一。 它刷新了人们对于美剧的认知,也给了太多影迷朋友美好的记忆,虽然结局让你觉得累觉不爱,但看到龙妈雪诺还是不自觉的点进来了...  (展开)
Hey Jade 2019-06-10 14:07:00

看完这个,我终于理解了权游第八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权利的游戏是在2015年的夏天,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权利的游戏一共八季,堪称影史上至今最成功、最受欢迎的剧集,被全球多达180个国家的观众观看和热捧。我从没有看过如此人物众多、线索繁杂、细节真实的但却架空历史的奇幻故事。 我还记得,2015年权游已有五季上线,八...  (展开)
生命是种神秘 2019-06-12 13:59:24

Give all my respect to the staff but unsatisfied

This is a documentary about GOT final season. However, while I'm watching it, I feel like being a mouse running into a maze. I don't know where I come from and where I'm heading for. I don' t get its logic line and what the key point is. Apparently it accor...  (展开)
floyd999999 2019-05-31 21:52:42

never say goodbye(简评,Game of Thrones: The Last Watch)

权游落幕了,走的很寂寥,由于最终季完成度比较粗糙,导致不少痴情观众联名要求HBO重拍(这事基本上甭想了),为了收服人心/收复失地,HBO整出了一部关于“权游”幕后拍摄花絮的纪录片,不知此次能否得到追剧迷的认可?拭目以待。 美国纪录片《权力的游戏:最后的守夜人》 作品...  (展开)
Ziqi🎋 2019-06-10 12:22:10

短评写不下了嗷

看完结局的时候我气的不行 但是我其实很感谢有这样一部纪录片 从幕后工作人员和群演的视角切入 让我们这些观众都知道有这么多人为了GoT默默付出自己的努力和心血 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感情 甚至没法看到自己的孩子 甚至在爱尔兰湿冷的冬天带妆小口小口吃饭… 剧组花七个月时间平...  (展开)
Hobby_游弋 2019-07-22 23:51:08

终曲。

第一次看权力的游戏是初二是时候 也就是6年前 同桌推荐去看这部美剧 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看 从第一季到第八季 最复杂且耀眼的角色龙母从疯王的女儿到风暴降生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一世,不焚者,弥林女王,安达尔人和先民的女王,大草原上的卡丽熙,解放者,龙之母 看完6季才明白原来不是...  (展开)
Hotaru 2019-06-25 22:24:30

比第八季好看

想想自己学校拍一个三分钟的mv都要兴师动众前后忙碌一个月,权游的规模就更不用说了。 可以看出大家都很累,乱七八糟的任务压在每个人身上,大家是爱权游的,但想要快点结束权游也是真的。 只能说负责拍板的编剧配不上所有人的努力。凝聚着无数幕后人员心血的几百分钟正片,被...  (展开)
7 2019-06-08 17:03:12

来自权游终季礼物,给自己的影视剧纪录片创作小技巧~

很认真地看完了这部纪录片,除了惊叹美国影视剧工业体系的规范和发达、感慨整个庞大剧组成员的专业和敬业,一些纪录片创作技巧也让我非常受启发。这就随手记录下来,以后肯定用得上。 1, 建立关键人物及其故事线永远是纪录片创作的核心。演员明星当然是一部电视剧摄制纪录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bel 2019-05-27 15:02:42

我的守望结束了

1.夜王 -我来自捷克斯洛伐克,革命之后,那时我只有十四五岁,留给我两个选择:和他们一起加入黑帮成为混混,或者参与表演,我选择了后者。我很幸运,因为我的很多朋友已经死了。 有一天,他们给我打电话,问我愿不愿意出演夜王(The Night King)。我当时没听见“夜”(Night...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二丫还这么小就学会认真读剧本 来自achievements 3 回应 2024-03-15 03:44:48
求74分钟的歌名 来自像浮雲聚又散 23 回应 2024-02-16 22:52:19
这是件多么庞大的工作 来自海寶貝 2022-12-05 11:31:20
在哪看的啊 家人们 来自一条 2022-01-17 22:18:22
求个电影网站 来自96crazy 1 回应 2020-11-20 18:08: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权力的游戏:最后的守夜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