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星际穿越》 Inside 'Interstellar' (2015)

导演: 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 克里斯托弗·诺兰 / 艾玛·托马斯 / 琳达·奥布斯特 / 基普·索恩 / 乔纳森·诺兰 / 卡西·阿弗莱克 / 内森·克劳利 / 霍伊特·范·霍特玛 / 乔治·科特尔 / 托弗·戈瑞斯 / 杰西卡·查斯坦 / 保罗·J·富兰克林 / 大卫·吉亚西 / 马修·麦康纳 / 安妮·海瑟薇 / 汉斯·季默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3-31(美国)
片长: 122分钟
又名: 《星际穿越》花絮 / 《星际穿越》的幕后
IMDb: tt5297406
5星
78.9%
4星
16.8%
3星
3.4%
2星
0.5%
1星
0.4%
好于 75% 纪录片

走进《星际穿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51 陶子冬 看过 2020-04-04 20:59:15

电影被称为第七大艺术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涉及的面太广,建筑,种植,科技,音乐,服装,工业设计和制造、地理、自然科学、绘画、文学!咱们国家的电影之所以不行,就是都来赚快钱的,电影工作者都应该看看这个纪录片

64 K.Nature 看过 2020-01-17 21:07:25

六年前被朋友拉的去看,前面有点无聊,后面震惊到无法言语。今天看完花絮,发现电影里玉米,冰岛,飞船,海水,就连最后的图书馆都是实拍的,其他更不用说了,实拍狂魔诺兰名不虚传。还有本片的科学顾问Kip Thorne2017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133 KarSa 看过 2020-02-29 22:36:45

拍完的太空舱不要扔,搞个展览卖门票,隔壁太空迷馋哭了。

76 東郷柏 看过 2020-05-21 22:17:43

“唯一能够抵御时间的东西就是才华”

70 玉荻 看过 2020-02-26 21:47:17

其实我对幕后的热爱超过正片。我一直觉得拍星穿时的诺兰并不处在他最好的太空科幻片状态,缺少抱明月而长终的旷达与凉薄,而更多流露出一个被被子女情感羁绊住的父亲形象。但是在幕后中他没有。他的严谨求真,百折不挠,他操控飞船模型时孩子般的笑容与满足,他那仰望星空的管风琴与面朝黄土的玉米地,一切都恰到好处。这个纪录片让我相信,即使他没有创作出最好的作品,他也依然是独一无二的,最好的创作者。

> 更多短评 4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走进《星际穿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酒仙桥14号 2020-08-03 23:47:21

9.5,近期票房第一的神作,被这片彻底扒光

影院复工,新片旧作近日纷纷定档。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寻梦环游记》《疯狂动物城》…… 最值得在大银幕上重看的一部,可能非《星际穿越》莫属。 昨天,《星际穿越》在国内上映,并以超过5000万的票房成为当日冠军。 但在二刷甚至n刷这部作品之前,你最该看看它—— 《星际...  (展开)
tree(3)-412 2022-05-10 00:17:25

工业电影的奇迹

记录一下比较有感触的一些点。 一言以蔽之,星际穿越无愧为融合了学术,工业,音乐,视觉艺术,计算机图形,影视领域顶级技术的科幻史诗。 当中的核心人物是克里斯托弗诺兰(大乔),作为导演,他永远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大部分导演做不到一点),知道找谁做什么事情最合适...  (展开)
billtt 2022-07-03 16:52:42

第一次认真地看这么长的电影花絮

与正片相比,纪录片有一些内容更令我震撼。 我看的是B站版本,一上来一个多小时的科学讲解,让我以为在看一个宇宙和物理学的科教片。 导演的情怀及所有剧组人员的敬业精神实在令我佩服。这不仅是一部商业科幻片,它还承载着激发人们对航天及宇宙兴趣的使命。为此诺兰找了著名的...  (展开)
云笈 2020-11-28 23:29:35

幕后更能体现团队的专业度和对于过程的热诚

在记录片中感触比较深的一个场景是franklin和kip教授讨论黑洞视觉可视化的一个场面。因为kip教授需要协助franklin去实现一个黑洞引力透镜的效果(我把它粗浅的理解为在kip教授引导下一个,纯原生实现的光效加强版特效引擎,亦或是代码量更大更为复杂的一个工程)于是去查了查视觉...  (展开)
2023-12-24 04:40:27

边看边做些笔记

筹划星际旅行:很同意的观点是,诺兰选择了在视觉设计上放弃未来主义,不去把过多的精力放在所有的东西未来是什么样子;他们更多的精力放在:将真实的科学融进了情节中,怎样为演员创造更具有真实感的实景环境,“所见即所得”,而不是依靠绿幕;在宇宙深处的背景下重视人的元...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有资源可以看到 来自一个超大的松塔 21 回应 2023-12-09 16:26: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走进《星际穿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