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 A Herdade (2019)

导演: 蒂亚戈·盖吉思
编剧: Rui Cardoso Martins / 蒂亚戈·盖吉思 / 吉尔·托兰
主演: 阿尔巴诺·杰罗尼莫 / Sandra Faleiro / 米格尔·博尔赫斯 / Ana Vilela da Costa / João Vicente / João Pedro Mamede / Rodrigo Tomás / Beatriz Brás / 迪奥哥·多瑞亚 / 安娜·布斯托夫 / 维多利亚·盖拉 / 菲利普·巴尔加斯 / Luís Garcia / 特丽莎·马德鲁加 / Cândido Ferreira / Catarina Rolo Salgueiro / Eduardo Aguilar / 约翰·尤海斯 / Gabriel Timóteo / Fernando Rodrigue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葡萄牙 / 法国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19-09-05(威尼斯电影节) / 2019-09-19(葡萄牙)
片长: 166分钟
又名: 动荡是家园(澳) / 疆域 / 遗产 / The Domain
IMDb: tt8439860
5星
10.8%
4星
14.9%
3星
55.4%
2星
14.9%
1星
4.1%

庄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庄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悬子 看过 2021-02-18 16:27:52

2021.02.17 ~ 2021.02.18 很难得看葡萄牙电影,虽然时代背景和人物命运捏合得并不好,但或许主创本就志不在此,本片作为电影本身就已经很有味道了。

0 Dean 看过 2020-06-25 19:14:02

在葡萄牙“康乃馨”革命前后的背景下,讲述一个大庄园的沉浮,宏大的主题在前半部分体现得较精彩,但后半部分似乎变成了家庭伦理剧。这大庄园似乎也是代表了葡萄牙二战前后几十年的命运沉浮啊,最终是不可避免要走向衰落的

1 btr 看过 2019-09-05 23:12:37

#VIFF 选取三个关键时间点展家族故事里的社会和历史变迁(或轮回)。比较平实。

0 憨兔兔 看过 2020-06-30 11:52:30

看的是剪成剧版的。其实换成迷你剧篇幅比电影更能看下去。

0 bloom 看过 2021-08-08 17:18:00

电视电影吧。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庄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庄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