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狗攻击 Greyhound Attack (2019)

导演: 克里斯多夫·福布斯
编剧: 克里斯多夫·福布斯
主演: 杰齐贝尔·阿纳特 / 罗纳德·布兰顿 / 克里斯托弗·布洛菲 / Christopher Carey / David Coppa / Kayla Coppa / Ryan Cruce / Adam Facey / Kelly Forbes / Charlie Gabel / 斯蒂芬·吉利亚姆 / John H. Greene / Barry W. Jerald Jr. / Catherine Jerald / Zachary King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4-09(美国)
片长: 80分钟
又名: 突击天际线(台)
IMDb: tt9685652
5星
12.9%
4星
7.1%
3星
5.7%
2星
14.3%
1星
60.0%

灰狗攻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寒狐居士 看过 2020-07-29 08:31:18

道具片。快进看完。

1 二战电影馆 看过 2020-07-13 12:55:20

下面的英文介绍是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灰猎犬号影片的介绍。灰狗攻击是一部空战片。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国战斗机飞行员执行危险任务进入敌国领空。

0 精灵的梦想 看过 2020-07-25 08:29:50

字幕不好

0 铁魔 看过 2020-10-24 12:08:03

抗德神剧

1 隐子草 看过 2020-05-22 21:40:47

这片拍得踏马像二战时期的黑白胶片电影,制作水平低级中的低级……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灰狗攻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6-30 19:54:29

制作太烂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初期,由37艘盟军舰艇组成的国际护航队,由船长欧内斯特·克劳斯(Ernest Krause)率领,首次指挥一艘美国驱逐舰,穿越险恶的北大西洋,同时遭到纳粹美国狼群的猛烈追击。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初期,由37艘盟军舰艇组成的国际护航队,由船长欧内斯特·克劳斯(Erne...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灰狗攻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