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K的剧评 (2)

Dongdong0710 2019-09-25 04:04:09

Stage K—披着追星综艺外衣的海外练习生选拔

这个节目一开始我是冲着大本命EXO去的,然后看了感兴趣的几期节目,BoA,Red Velvet, Blackpink,Twice,以及半决赛和总决赛。参赛的几乎都是百分百的粉丝,有些是专业舞团的,有些是业余的大学生或者打工仔。不管水平如何,真的是被大家对舞蹈的热爱和对爱豆的喜爱所感动了。...  (展开)
momo 2019-04-16 00:47:46

stage ke01-02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集连着看的,节目的精彩程度跟挑战的选手质量有一定关系。红贝贝那集的选手就没有ikon这集的实力好,专业舞者的演绎比较有震撼感。就我这么看下来选手的品质可能跟嘉宾的人气有一定关联 节目的剪辑方式确实有问题,选手介绍过于冗长,虽然他们不远万里确实辛苦,但同一个辛苦...  (展开)

订阅Stage K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