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骗子克鲁尔的自白 Bekenntnisse des Hochstaplers Felix Krull (1982)

导演: Bernhard Sinkel
编剧: Alf Brustellin / Bernhard Sinkel / 托马斯·曼
主演: John Moulder-Brown / Magali Noël / Hans Heinz Moser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 西德 / 法国
语言: 德语
首播: 1982-01-24
集数: 5
IMDb: tt0083383
暂无评分

大骗子克鲁尔的自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大骗子克鲁尔的自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iming 看过 2021-12-14 17:53:50

m21311:83年的《魔山》色彩服化与此很像。没有看书迫不及待地先看没字幕电影,改编得有些美好,倒是女人缘拍到位,德国小伙的帅与美女/贵妇的气质均展现。交响配乐挺不错。第一集有湿版摄影。

1 脑子白腔荡骨鹅 看过 2012-03-04 18:35:59

没字幕苦逼的啊,结局戛然而止(应该和书里一样?书好像看过也忘了坍台的)风华正茂…头发眉毛漂浅了,有点妖呢,销魂的有点过分。该露的都露很好( ´´ิ∀´ิ` )

0 Heyvin 看过 2024-03-01 13:54:11 湖南

从小帅到大,没收全集没看完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骗子克鲁尔的自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骗子克鲁尔的自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