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俘营 Fort McCoy (2011)

导演: 迈克尔·沃斯
编剧: Kate Connor
主演: 埃里克·斯托尔兹 / Kate Connor / 布兰登·费尔 / 琳德西·冯塞卡 / 安迪·赫希 / 卡穆琳·曼海姆 / 西摩·卡塞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欧登堡国际影展)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1282046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战俘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五月 看过 2016-01-22 11:31:09

美国还出了这么一部没有好莱坞味道的好片子,令人惊喜。今天第一次看,说不出的伤感。电影从一个小女孩的角度去拍,质朴无雕琢。童年的友谊,战争的残酷,人性的扭曲,都白描出来,不加评判,观众自己去体会。看完就是想哭一鼻子。这部在国外得了很多奖的影片,在美国才卖了不到一万三千美金!难以想象

0 Sydney 看过 2021-11-18 23:55:16

来是因为父亲的军人情结 想摆脱德国血统起源彻底融入 想证明自己和其他男人没什么不一样 去是这情结的终结 “each person makes a unique contribution to this world.it's not so much what you have,it's what you can give”心思从在乎外人看法收回来了 就有心思学跳舞了 相比父亲人物的相对饱满 女儿的儿... 来是因为父亲的军人情结 想摆脱德国血统起源彻底融入 想证明自己和其他男人没什么不一样 去是这情结的终结 “each person makes a unique contribution to this world.it's not so much what you have,it's what you can give”心思从在乎外人看法收回来了 就有心思学跳舞了 相比父亲人物的相对饱满 女儿的儿童视角和妻妹的恋爱故事都不咋得劲 或许是献给家人的片子 总觉得带着种玫瑰色的滤镜 残酷的不多 更多的像是一个普通家庭的一段温馨夏日纪事 (展开)

0 小意达的花 看过 2011-06-16 17:05:00

和7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我给三星半。为那个热情的真诚的把电影献给外祖父外祖母的女导演。还有这样的片子果然是要在电影院里看才是,在家看真的会睡着的。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俘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俘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