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爱情 А если это любовь? (1961)

导演: 尤里·莱兹曼 Yuli Raizman
编剧: 尤里·莱兹曼 Yuli Raizman / Iosif Olshansky / Nina Rudneva
主演: 詹娜·普罗科伦科 Zhanna Prokhorenko / Igor Pushkaryov / Aleksandra Nazarova / Nina Shorin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62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A esli eto lyubov? / And What if it's Love? / 如果这是爱情呢?
IMDb: tt0147806
暂无评分

如果这是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稻草铃 看过 2023-01-20 14:30:42 北京

已译中字

1 卷心菜茶茶 看过 2024-04-25 13:19:48 江苏

又看到了活泼可爱的然娜,女主的演技太自然了,就是一个十六七岁的灵动少女,我最喜欢的苏联女演员~

1 Настя 看过 2021-01-04 02:29:25

关于“早恋”,关于人言可畏,也关于以教育者自居的成年人如何在职权之外保有或失掉人性。废弃教堂内一吻后的试探,母亲的转变与自责、馅饼和花裙子,摇晃的街灯,德语课上的迟到默写,都很好看。少年恋人的痛苦很重,成长的落点却好像很轻,而最终的告别与承诺也像是工业街区空地上漫天的沙尘,混沌但平静。

0 胡纾 看过 2023-05-17 17:52:16 四川

20230517

0 漩涡之外 看过 2023-05-31 23:59:35 河南

教育的理念、形式、手段的不同选择,不仅看到保守与通达,也可以看到腐朽与生机的对比。对“早恋”越是引导得好,越让当事人能够更好理解爱的本质、责任、给予。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如果这是爱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自译中字 来自稻草铃 3 回应 2023-10-12 11:02: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如果这是爱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