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虎抢亲 (2009)

导演: 潘嘉德
编剧: 陈金铃 / 蔡淑贤
主演: 钱嘉乐 / 苏玉华 / 陈键锋 / 胡定欣 / 朱咪咪 / 刘乔方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programme.tvb.com/drama/abrideforaride/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9-07-13
集数: 21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A Bride For A Ride
5星
10.4%
4星
31.7%
3星
46.1%
2星
9.5%
1星
2.2%

王老虎抢亲的分集短评 · · · · · ·

王老虎抢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小龙虾灭霸 看过 2009-07-30 01:48:47

苗的美人妆啊

20 u1s1 看过 2010-10-30 23:01:52

太好笑了好吗!!!!!!

1 Ck 看过 2009-11-23 16:48:35

很搞的promo <3

15 GOGO Dr.Gore 看过 2009-08-01 15:21:12

妈Y,笑死我了

0 闲情小娜 看过 2010-07-11 13:04:43

闹闹闹,闹剧中有真情,改变一个人看似很难,关键要选对时机和方法,一切都在变化中.

> 更多短评 8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王老虎抢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2009-07-24 14:56:01

很不TVB

我向周遭的朋友推荐这部连续剧的时候,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 这部戏,很不TVB。 这几年,TVB的出品越来越奢华,越来越大制作了,却越来越不对胃口。 大家族的恩怨,大江湖的仇杀,大时代的人世浮沉。题材越是大,人性刻画越是一个套路。 或许我太苛刻了。但是从汪阿姐的《...  (展开)
黑猫阿姨 2009-08-15 21:40:45

返璞归真

很久没有完整的追过一整部TVB的剧了。这几年,TVB一方面是号称大制作,但是与大制作相比演员的质量明显没有跟上。随着老一代的中生代演员走的走,结婚的结婚,有的来内地发展,留下来的更注重剧本的质量,一年差不多能看到那么一两回。 很怀念以前的群雄并起的...  (展开)
乌龙小姐 2009-08-31 01:07:00

太搞了吧~~~

这片名真的没什么吸引力,很tvb。 原本只为看阿苏,没想到这戏给我很多惊喜。 有创新,但演员还是那老几位。光看片尾NG镜头就知道他们这戏拍得真是happy。钱嘉乐的包袱抖得不错,会怒吼的小老虎。以前看他主持节目就挺乐,没想到他还有那么多宝可耍~~阿苏就不用说了,戏剧底子...  (展开)
烏龍3.3茶仔 2010-02-24 17:47:33

合格喜剧

作为一部喜剧来讲,此剧确实能够让人从头笑到尾,除了剧情有点夸张甚至狗血不靠谱外,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例如我爸妈就是在IPTV下追了两天。 卖点一,陈苗苗的女装造型真是....历史上,据说周文宾是虚构的,看了魏俊杰版的周文宾后再看苗苗版,果然虚构的,两个版本的周文宾...  (展开)
胡妹子 2009-11-07 16:33:15

神神叨叨

很搞的片子,我觉得还蛮有爱的。内容揉合了民间传说中的王老虎错抢了周美人(文宾)和正德帝游龙戏凤。真想叫L先生来参观学习下,什么叫神神叨叨,这才是传说中的神神叨叨好不好? 陈键锋的女装扮相真是漂亮,我看剧中的女演员还没一个扮出来比得上他的= = 可惜这个年轻人...  (展开)
我系執念·· 2009-10-11 02:01:11

我心中的王牌集中

开始喜欢三苗的地方 在那之前我没有特别的喜欢或是欣赏一个演员 就像是一种魔力牵引着我 他在《王老虎抢亲》中演的很好 扮相让人惊艳 这样的扮相在后来我追看了《最后的格格》之后也被震慑过 无论是戏台上温良玉的扮相 还是男扮女装的周文宾 都那么清秀标志 请原谅我带着一点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木儿 2009-08-16 21:32:15

王老虎抢亲:火爆笑弹,消遣良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王老虎抢亲》原是越剧的经典曲目,后来还曾有过金庸为夏梦量身写戏的逸事,选的也正是这一出。 “王老虎抢亲,点知抢到个周文宾”,一句话就概括了剧中的故事。在原剧中,王老虎是个不折不扣的恶霸,在花灯会上强抢民女逼婚。此女坚决不从,王老虎无法,只能将其暂且安置于妹...  (展开)
不想上班 2009-09-04 11:16:33

我的笑点太高

以至于到今天,还是下不了决心看完最后两集 唉,TVB 真的不好笑,从头到尾不好笑,剧情更表提了。 不要迷恋TVB,毕竟也会有列外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王老虎抢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