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反千组 皇家反千組 (1997)

导演: 邝业生
编剧: 薛家华
主演: 欧阳震华 / 古巨基 / 傅明宪 / 陈法蓉 / 胡枫 / 尹扬明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国语 / 粤语
首播: 1997-01-06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Corner the Con Man
5星
12.6%
4星
36.2%
3星
46.9%
2星
3.6%
1星
0.7%

皇家反千组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皇家反千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白冬瓜嘿嘿 看过 2011-02-08 15:49:59

看过几集的

7 小悬子 看过 2012-11-26 19:36:11

至今都记得“天外飞仙”……

60 🍀again 😸 看过 2019-09-14 20:28:06

古巨基的角色太招人烦了

29 luc1en 看过 2008-01-24 23:09:29

港剧里中文名字都取得极好就这部了...什么家宝啊什么一菊啊

10 🍒 看过 2020-05-03 17:42:42

ep6很精彩 古巨基嘲笑反千组花三个月抓到的犯人只判半年 欧阳波比义正辞严地说老千都是杀人不见血的见之必抓 同期尹扬明被老千下蛊欠下几十万 短短四十分钟花了三分之一篇幅拍老千的蛊局 旁观者来看很明显的套路 身在局中的赌徒心理却被诠释得细腻到位

> 更多短评 9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皇家反千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林缡 2018-10-11 23:57:21

TVB刑侦剧的平庸一作——重温《皇家反千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曾经TVB刑侦剧烜赫一时,电视上从早到晚播个不停,更有周末大放送圈住了我童年的所有假期,邝业生似乎是一个神奇的名字,仅仅凭借《陀枪师姐》就能让我念着他十几年。至于《法证先锋》、《谈判专家》、《刑事侦缉档案》、《O记实录》、《鉴证实录》、《廉政通缉令》等等更是陪...  (展开)
zhybeautiful 2013-03-24 17:19:36

勾起回忆的片子

哎 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看这片子,当时电视的效果还不好,但是~~哎,勾起了我的回忆。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这两天脱不出来了,想一想自己怎么这么大了,恍如隔世,哎!!有想哭的感觉。 当时的欧阳震华尚且不这么胖,还能跑的很快,感觉脸上的肉是基本正好的感觉,很标准,也很帅...  (展开)
豆友195565552 2019-05-07 23:26:13

乱七八糟

真没想到这是97年TVB的剧,剧情毫无逻辑渣的要命,完全忍受不了简直侮辱观众智商 也不知道怎么编剧的。连带着演员直接演的莫名其妙。重案组老大抓人还行,碰到老头装可怜就变成一孕傻三年 ,一把输光的时候知道是上当受骗了!喂,大哥你是上当了啊!上当受骗了啊!竟然只能想到...  (展开)
🐶 2019-04-01 21:32:01

总能被TVB剧的某些点打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老的一部TVB警匪剧,但是内容质量真的很高。初中时候看过,最近在重温。 印象最深刻的有两个地方:一是林志豪被人设局欠下赌债自杀。像他这种角色在很多电视剧里就是纯粹的典型的正面人物,可是在这部里不是。英雄的陨落,(成国栋的)偶像的毁灭,都拍得很真实。因为要排解...  (展开)
GAKI 2021-01-31 20:55:11

江一菊这个名字有点搞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3国栋女友被骗案 (古巨基、刘美珊) 前几集通过几个小案子铺垫一下所有的人物性格,然后国栋的女朋友贪图名利被骗,以为能代言当明星结果一场空,想国栋出面结果嫌男友没用分手。 4-7志豪被骗自杀案 (尹扬明、何嘉丽、江汉) 志豪当警察压力太大,赌博发泄欠钱大全买楼还债...  (展开)
司马狂 2020-03-30 16:48:57

没达到预期

TVB常规的电视剧类型,破个案子,谈个恋爱。一个个分故事,合成最终的完整的故事。如果是第一次看这类型的影视剧可能会觉得很不错,看多了以后,真的有些审美疲劳,毕竟布景、道具、故事都是雷同的。 反千一直是我超级感兴趣的话题,也正是因为这个才看的这部剧,可惜啊,这部...  (展开)
Lin 2018-03-31 15:25:05

一点新感悟

居然很快就看完了,水准之作。很多情节都能猜到,些许波折与冲突还是引人入胜。最终boss的塑造还是有些深意的,引导主人公,尤其是对老千产生的社会原因,让人沉迷自己制造的虚幻中。让我一下就想到了股市,传销各种骗局,是的,他们不用抢劫而是巧取,不用强而用脑。蛊惑人心...  (展开)
你反对就是你对 2020-04-10 12:35:05

难得一部欧阳震华没有克妻的戏

但凡欧阳震华在作品开头就有老婆或女朋友的,必然戴绿帽或者丧偶。 难得这一部里,女朋友陈法蓉没病,没死,没出轨,没残废,没分手。 古巨基这时候好嫩,古巨基跟吃了防腐剂一样二十多年不老啊 傅明宪真真是称得上明眸皓齿,那时候的TVB真是美女如云。 陈法蓉的角色塑造的最失...  (展开)
陶仁娴 2024-01-08 13:06:24

家栋这个角色真的好讨厌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角色真是不能更讨厌了😂冲动不说,还特别自私。看到家宝去夜总会卧底,就特别激动,连任务也不好好完成了。可是你说他关心家宝吧,他又说“之前你又不是我什么人,现在你是我女朋友我当然要管”。感觉他不是怕家宝委屈、受伤害,而是怕自己的私有财产作为女朋友的家宝被...  (展开)
吉祥路80号 2023-01-02 15:13:27

关于看TVB老剧

这部剧其实质量很不错。但看了剧评之后引发了我的一些思考。 首先我想说一说,看TVB的老剧,不要拿着放大镜去扣细节,首先你不是那个年代的人,更不是那个年代的香港人,很多生活细节可能只是在你眼中觉得不是很合理,而香港人看来是十分合理的。有的观众,以挑毛病为乐,挑出...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皇家反千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