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之酒 バッカーノ! (2007)

导演: 大森贵弘 / 神户守 / 小坂春女 / 米田光宏 / 寺东克己 / 松浦锭平 / 中野英明 / 大畑清隆 / 川越淳 / 原博 / 田村耕太郎 / 佐藤丰
编剧: 成田良悟 / 高木登
主演: 小野坂昌也 / 青木沙耶香 / 吉野裕行 / 宫本充 / 小林沙苗 / 藤原启治 / 阪口大助 / 小林优 / 森田成一 / 广桥凉 / 千叶进步 / 太田哲治 / 有本钦隆 / 菅生隆之 / 中田和宏 / 伊藤美纪 / 后藤沙绪里 / 神田朱未 / 子安武人 / 三宅健太 / 山口胜平 / 大林隆介 / 若本规夫 / 井上麻里奈 / 羽多野涉 / 伊丸冈笃 / 永泽菜教 / 平野俊隆 / 古泽彻 / 楠大典 / 斋藤千和 / 伊藤静 / 神奈延年 / 大畑伸太郎 / 高垣彩阳 / 斧笃 / 长克巳 / 塚田正昭 / 速水奖 / 河本邦弘 / 浪川大辅 / 成田剑 / 小伏伸之 / 西村知道 / 杉田智和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惊悚 / 恐怖 / 犯罪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baccano.jp/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语言: 英语 / 日语
首播: 2007-07-26(日本)
集数: 16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为酒而狂 / Baccano! / Baccano! 大騷動!
IMDb: tt1334722
5星
64.0%
4星
27.1%
3星
7.3%
2星
1.1%
1星
0.5%

永生之酒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永生之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303 某茶君 看过 2008-02-20 22:25:05

很乱来的...也可以说是很大胆的叙述结构...需要相当的耐性和理性...但看进去会觉得非常精彩的一部动画...

291 小M 看过 2008-08-26 21:35:40

乱中有序

218 Karuto 看过 2010-05-06 14:44:47

菲羅的少女心~米莉亞的少女心~夏奈的少女心~埃妮絲的少女心~ ……終劇的最後,大家都還活著,都在這個世界的某處,好好地過下去。這真是,最為溫暖的事實了。

195 兎 熊 菫✨ 看过 2010-01-17 22:39:08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样的想法由始至终都没有出现过

178 摩托喇嘛 看过 2014-04-09 00:25:04

相比之下现在的新番都像屎……

> 更多短评 11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永生之酒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SydneyCarton 2009-03-05 01:33:18

并非又一部内涵片

之前有人说这是内涵片,换言之,是主题党的大爱,但实际上这部倒谈不上多少内涵,但却是我看过的TV版动漫中叙事最别致的一部。 说叙事有特点,其实现在真正老老实实平铺直叙的片子倒真不多,大部分都喜欢玩一点点倒叙、闪回,插入一点点小悬念吊吊胃口,但总体上仍然是大差不...  (展开)
yusuku 2016-05-08 17:54:32

花式叙述手法背后的平淡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看过原作小说,但就动画本身而言,叙述的故事着实非常无趣。按时间顺序梳理一下了故事主干,发现这确实就是讲了几个没什么意思的故事 第一个故事:十八世纪的一条船上,一群炼金术师召唤出了恶魔,这群人喝下了永生之酒,成了不死之人,然后一个欲望强烈者意图获得永生之酒...  (展开)
well 2007-12-29 23:24:00

从整个动画来看,导演采取的叙述方式很好理解

整部动画里有四个主要的故事,分别发生在不同时间地点: 17XX年船上,1930年都市,1931年列车,1932年都市 导演把后面3个故事的悬疑部分放在开头(黑帮仇杀、列车灾难,不死的人类)吸引观众,然后层层抽丝剥茧。随着复杂人物关系和谜团的解开,把故事最黑暗的部分放在中间靠后...  (展开)
Rayj 2011-12-01 08:47:25

叙事顺序也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叙述角度之所以在角色间转换,好像并不是为了展现转换本身。虽然每一集都基本有一个主要人物,但是集内转换也不断。我觉得这些转换不仅仅是炫技,炫技没有太大意义;而且在一开始,因为不停的转换,我根本没怎么看明白,如果光是玩结构,这么搞也太多余了。另外,因为角色间的...  (展开)
幻庵归砂 2009-09-03 19:42:59

血腥的和谐

当看到它的介绍时,首先我确定它合我口味。然后我觉得估计又要很血腥了。当看完后我发现,血腥不过是个形式。 其实这部作品如果让某些人当成暴力恐怖片、动作片、黑帮火并片、穿越系、帅哥靓女杂烩煮来看的话,一定会令人失望而归。因为这些其实是个幌子。如同很多人所接...  (展开)
晚安,国王 2014-10-16 20:39:48

用了16集的时间讲了一个8集就能讲完的不吸引我的不精彩的故事

看完了,不是好动画。 1.信息量少,多个故事的主体和细节都不够丰满,事件不够冲击,故事平庸,这样不丰满的故事,其实花更少的时间就能讲完。 2.故事质量差,不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不会让我爱上这些故事。这样平庸的故事没有讲述的价值。 3.作者讲故事的能力差,拖拖拉拉,...  (展开)
Br.G 2008-03-02 17:40:04

『我在曼哈顿等你……』

看完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这是少见的触动人心的动画。 没有刻意卖萌,也没有为了增加冲突而设定不真实的角色性格(比如死蠢……比如刻意坚持一些“正义”之类的教条……),只是真实地反映着不同人的不同态度,有神经质的杀人狂,也有可怖的千年腹黑小正太(……...  (展开)
发面泡泡 2016-03-22 14:08:58

永远单纯善良的二次元世界

永生的代价是什么?记得《灵魂摆渡》里讲了一个永生的故事:民国时期,妓女A是当时鼎鼎大名的一代名妓,对男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B是当时革命党在本省的会计,负责保管革命党的革命资金。在一次偶然的相遇后B对A情根深种,不可自拔,于是动用革命资金为A赎身,并且买了栋大宅子...  (展开)

> 更多剧评 10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永生之酒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