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外传 第二季 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Season 2 (2008)

导演: Jeffrey G. Hunt
编剧: Josh Friedman (developer), Josh Friedman, and 3 more credits
主演: Lena Headey / Thomas Dekker / Summer Glau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fox.com/terminato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首播: 2008-09-08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4 分钟
又名: 终结者:莎拉传 第二季 / 魔鬼终结者之萨拉康奈儿历代记 第二季
IMDb: tt1245068
5星
24.1%
4星
41.0%
3星
30.8%
2星
3.2%
1星
0.9%

终结者外传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终结者外传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3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cicity 看过 2013-09-27 07:14:48

结局太唏嘘了。多少好剧被腰斩!

3 石中剑 看过 2009-05-25 10:18:01

9.17---5.28.09

11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3-08-18 19:15:08

关键点做的还不错,但整体拉的太长,缺乏延续性,被砍是很可惜,却也不意外;是为补记

1 司左左 看过 2024-01-06 04:17:39 江苏

可惜了,这季最后结局还不错,只可惜没有后续了,最后也没看到卡梅隆裸体

40 gato 看过 2010-11-27 22:25:00

为什么我喜欢的都被砍掉,我的品味真的那么小众吗??

> 更多短评 2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终结者外传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zephyr 2008-10-26 18:21:56

终结者外传剧集中的时间(自娱自乐莫要较真)

开豆瓣n久没在这上写过东西,写个来玩玩 事实上,终结者全系列,除了杀人的机器人这一科幻要素外,还有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我觉得就是它的时间理念,这种时间性贯穿了终结者系列,包括电影和剧集,但是在剧集中体现的更加明显,所以本文会涉及电影但是仍然以剧集作为标题。 ...  (展开)
2012-02-26 04:50:33

转载牛评:剧情大解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个故事的前十集没什么说的,是铺垫.   第十集开始 凯瑟琳 T-1001做出了"巴比伦"取名John Henry.从这开始就有点意思了.大家大概都以为它   是"天网的前身"吧.我也这么想过.   但是我看到Jesse死的这集的时候我的想法变了,这集Jesse的回忆中未来的John派他们去拿一个除...  (展开)
Aldrick Banks 2010-06-20 01:39:17

sex appeal wins

要是没有summer glau这个靓妞,这个剧就没法看。不过角色本身要比演员迷人很多,一向如此。summer不是这么酷的女孩。第一季明显比第二季稳得住,连贯,single-minded。要是第二季不这么冒进,应该也用10集之内结束。但是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北美公司,总是不肯见好就收。宁愿把片...  (展开)
绝命非毒师 2011-10-27 12:06:05

我最爱的每集集末莎拉画外音没了

第一季5星,第二季2星,两季被砍。一般来说一部剧集不管它有几季水准不会相差太大,但终结者外传是个例外。第一季堪称完美,首先卡司强大,场面特效均佳。其次故事性很强,此起彼伏连贯有序,特别是在每集集末会来上一段富有哲理的莎拉画外音,我真是爱死这画外音了,很...  (展开)
oo 麗ヤ莎oo 2008-10-26 07:28:47

怎么会收视率不行呢

刚才看到有人说这一季收视率不好,怎么会这样的,不要吓我啊,我觉得非常好看啊,很期待后面的情节,一定要继续出下去~!支持支持~!  (展开)
周先生 2009-01-28 18:44:25

过年时候值得看的美剧

不知不觉中,每一年的春节开始变得乏味。 充斥些喧嚣和浮躁,以及一点点的虚伪。喧嚣和浮躁是因为在这个所谓的传统里,每个人都怕寂寞,怕没有声音,于是拼命的制造些喧嚣和声音。比如,没完没了的鞭炮声,没完没了的打麻将声。以及疲于应酬的虚伪饭局。 没有中国人可...  (展开)
纯情奶1 2023-01-10 11:29:19

终结者外传S2·没后续了发大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01 我操不是吧Cameron被炸了那么一下直接炸傻了?任务居然重置了,妈呀这怎么办啊😭。超你妈的John你快点啊这他妈就是Cameron装的啊你妈的不会这就fall for it了吧我操你这小哔崽子居然还没那么傻我真的要亲亲你妈的。你这个臭小孩,他妈的,简直crazy move,你可能会害死所...  (展开)
魔笛 2008-12-12 20:28:52

You're from the future, you're a machine

标题是剧中“I'm Allison, from Palmdale” 后,John Connor紧接着说的一句话。面前站着的这个“人”,还怎么能够称为机器人呢? 联想和潜意识,特别是后者,是有生命的东西特别明显的特征。Allison想到了她的过去。她给她的妈妈打电话一幕的设计非常好。如果每个人都有这样的...  (展开)
伍肆伍 2012-03-02 12:54:06

终结者Cameron传:I Love You, too

看到最后一个镜头,才发现这是一部爱情片! 一直迷惑自己怎么会被这么一部“烂”片吊了这么久,隔几天上小莉看看21-22上了没有,昨天终于忍不住直接上sina搜了,看完留言:唏嘘 原来编导着力描绘的末世情节,对于我“没有最闷,只有更闷”,可其中包裹的人与machine,救世主...  (展开)
随便逛逛 2018-01-16 22:47:56

终结者外传第二季第5集拍的很好

不输给第二季的第一集,卡梅隆是电子人抵抗军的一员,开头那个被追杀的女孩子,她所处的地方就是电子人抵抗军中心,那个审问她的机器人,仔细听,不是男音,很模糊的声音 到后来,她逃跑被抓回来时,已经看见整容好的卡梅隆站在那里了,而且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天网和电子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终结者外传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