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曼谷演唱会 (1983)

主演: 张国荣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1983-08-26(泰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张国荣1983年演唱会
5星
73.5%
4星
18.2%
3星
6.6%
2星
0.0%
1星
1.7%

张国荣曼谷演唱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tsundoku 看过 2020-03-04 19:58:11

张猴子果然不枉虚名,最强和音名不虚传。《You drive me crazy》《激光中》《掐死你的温柔》《勇敢的中国人》真的是笑到头都要掉了。

21 somewhaire 看过 2020-04-26 18:59:42

一定要配合弹幕一起看!欢乐源泉!/黑的根本找不见人,只看到闪白的牙齿和闪烁的眼睛/83年也是他和唐生认识的时候,看看那时候的哥哥!/盘丝洞系列,话筒架通电系列,和音有毒系列。/气很足体力很足男友力很足!!/我要好好去拜访泰国了!!看83泰国演唱会一定要有体力!看90分钟累地够呛!!/名场面《You drive me crazy》《激光中》《掐死你的温柔》!/粉丝福利:搂搂抱抱亲亲跳探戈掰过来亲嘴对... 一定要配合弹幕一起看!欢乐源泉!/黑的根本找不见人,只看到闪白的牙齿和闪烁的眼睛/83年也是他和唐生认识的时候,看看那时候的哥哥!/盘丝洞系列,话筒架通电系列,和音有毒系列。/气很足体力很足男友力很足!!/我要好好去拜访泰国了!!看83泰国演唱会一定要有体力!看90分钟累地够呛!!/名场面《You drive me crazy》《激光中》《掐死你的温柔》!/粉丝福利:搂搂抱抱亲亲跳探戈掰过来亲嘴对嘴亲! (展开)

11 Estrella 看过 2020-02-29 16:35:26

激光中警告 扒裤子警告

5 貓眼看人 看过 2021-04-21 20:52:22

算起来,这绝对是我最最最后的快乐了

4 RealityBites 看过 2021-10-02 01:47:28

哈哈哈哈哈哈看完太快乐了,名场面不断,头要笑掉。一开始觉得泰国粉丝太热情了吧,后来觉得张国荣你比泰国粉丝还热情哈哈哈。像这样可以随便上台强吻抱抱合影的演唱会哪里去找?被激光中魔音穿耳,出不去了:光加热就等于火,火加歌就等于我……sos

> 更多短评 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张国荣曼谷演唱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星星果酱 2024-04-04 16:11:49

自屯

发给小号记录的一些 林筠 14:16:19 哈哈哈哈 曼谷是检验荣迷的唯一标准 林筠 14:16:35 这才33秒!就被强吻了! 林筠 14:17:15 过一会儿又有人上来亲Leslie……弹幕飘过去:等会儿,这好像是个男的 林筠 14:20:46 笑死了 哥哥是真的 走进观众区就看不见影了 进盘丝洞一样 林筠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黑炭荣 来自24 2020-07-05 19:26: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张国荣曼谷演唱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