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窄路 三條窄路 (2009)

导演: 崔允信
编剧: 麦欣恩
主演: 廖啟智 / 杜海濱 / 王亦藍 / 黄毓民 / 何华超 / 黄伊汶 / 張穎康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9-09-03
片长: 107
又名: Three Narrow Gates / 3 Narrow Gates
IMDb: tt5628908
5星
14.2%
4星
44.1%
3星
37.3%
2星
2.7%
1星
1.6%
好于 28%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三条窄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Q。 看过 2011-04-30 05:48:36

“当进窄门。因为引去天国的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作为一部独立电影,除了拍摄显得粗糙以外,表达的想法、耐人寻味的台词以及多线程的叙事都是值得一看的。只可惜还是太点到即止。“当我们看到社会上有不公义的事情,我们要发言,尽管这声音是微弱的,但我相信上帝是悦纳的。”★★★★

3 齊克斯尼力佐飛 看过 2011-05-24 17:54:28

本可以更好的,没有电影的质感。

3 看过 2011-04-27 22:38:35

手法稚嫩,口味清淡,结局点到为止。但在一片歌舞升平的华语片中敢于直面不堪的现实,也算是勇气可嘉。

0 在废土扫垃圾 看过 2011-06-10 21:25:58

廖叔系得噶!

0 冰山李 看过 2011-08-28 23:21:04

7.3;配樂好勁!

> 更多短评 1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条窄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Jay 2011-02-08 19:24:26

神說:「要有link」,就有了link。

土豆馬上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GFaZagBUCE/  (展开)
T.T.Fung 2013-04-10 16:09:47

poor guy, 這是不該

「住在香港的你我迷茫嗎?」作為大學生的我與「大人」討論過問題多次,而所得到的回應多是大談工作、理想與人生的意義。 2013年4月,香港碼頭工人爆發罷工,戴耀廷提出佔領中環,梁文道對香港前景感到絕望的時間,內地新型禽流感的爆發告知我們終究是被中國牽扯著。《三條窄路...  (展开)
今夜 2011-09-29 20:54:55

革命性的尝试

香港电影总算是有一些希望可以看到。不论这部电影的剪辑如何拖沓,镜头仍然陈旧,演员表演过于夸张。但是对他所付出的创新的努力十分值得肯定。这种创新一是终于有中国人的电影真正的坐下来谈论什么是真理,其次是这部电影所使用的拍摄手法终于可以有点进步。就此2点十分值得肯...  (展开)
@粤A村長 2011-05-11 20:06:55

生下来,活下去!(粤语评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必须!一定!要更正的,我们“大陆”治安没那么差吧!!!其次,我是广州人,电影里面的取经都非常有亲切感,而且“庙头大街”就是广州的,黄埔呢哈!不过正常,正如我们“大陆”电影都经常曲解香港人的真正地道的生活。 这部电影,就是黑色的幽默,有时候我们为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王亦蓝是王祖蓝细佬? 来自兰波 2 回应 2024-03-07 03:02:53
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呢? 来自Nathanroad 1 回应 2023-05-26 11:10:04
资源 来自Deja vu 2017-10-24 12:40:11
我坚持看完字幕 来自红一梦 2011-06-24 09:29:21
真心對話 - 崔允信 来自fm100狠狠地 2009-12-21 15:28: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条窄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