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ッジII~島の裁判官奮闘記~ (2008)

导演: 本木一博 / 井上刚
编剧: 中園健司
主演: 西島秀俊 / 戸田菜穂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10-25
集数: 5
又名: 小島裁判官
IMDb: tt1332656
5星
41.9%
4星
35.5%
3星
22.6%
2星
0.0%
1星
0.0%

ジャッジII~島の裁判官奮闘記~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ジャッジII~島の裁判官奮闘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檠的罗宾熊 看过 2010-04-14 08:30:05

嗯嗯~这部电视剧有第二部实在太美好了 >< 希望西岛叔能多多出演这般纯良、忠厚、务实、顾家的角色 TVT(第二部里也出现了许多日剧老演员 ="= 比如‘东爱’里头的里美 ==)D版碟盗得不错 ><b

1 故园遥望 看过 2016-11-20 08:52:19

比上部略多煽情,但还是延续了朴实温暖清新的风格。真心喜欢西岛这里的表演,内敛蕴藉,真诚感人。这个时期的西岛桑真美好,养眼又暖心。到了民放,怎么就绷成mozu那个面瘫脸了呢?或者像流星那样,over the top了呢?还是文艺气息浓郁的片子,更适合啊。

2 夢醬_竹下觀蓮 看过 2013-04-09 17:23:15

這劇裡你笑了不少。笑起來多好看,怎麼就是不笑呢,嗯?

1 迷蒙的花樹 看过 2013-02-17 21:22:38

這些case都好難斷吖,西島法官辛苦了。

1 猪有闲 看过 2012-03-07 22:01:41

我最爱的叔的造型的一部剧,真是个好爸爸~~~PS,老婆真好看,私心想配给叔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ジャッジII~島の裁判官奮闘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2014-01-23 20:39:05

旅途•归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像是冬天里暖的日光,吃了一颗喜欢的糖果,像是温情而潺潺的旋律,静静地流淌着,《ジャッジ~島の裁判官奮闘記》里有赤红色的扶桑花,蓝得与天分不清边界的大海,茂密的热带丛林,贫穷却淳朴善良的人们,一切的一切都像是我们曾经听说的静谧乡间生活。 如果没有西岛秀俊...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ジャッジII~島の裁判官奮闘記~的影评:
feed: rss 2.0